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每天睡前想找人聊天是什么心理,可能以后生活安定了
豌豆
我每天睡前想找人聊天是什么心理,可能以后生活安定了,和一个我爱的人睡在一起就不会入睡困难了!互相陪伴,共同到老,就算时光飞逝,也不会抓着时间不放不睡觉。
11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豌豆
3年前
现在是下班时间,我准备学习,还没学,先发个动态广而告之一下。
咨询师
任丽华
3年前
感觉你有些孤独,想找个伴,当下的条件又不允许。睡前试着听听音乐,生活中努力去发现有缘分的那个人。
咨询师
肖友松
3年前
想聊的时候就聊呗
你描绘的和爱人共同到老的时光真美!
咨询师
李晓莉
3年前
是一个人寂寞无聊孤独么 也许你有另一半的话可能会有人陪伴了就可以入睡正常 也许你也可以靠自己做点有意思的事,听听音乐看看书等等然后能入睡
咨询师
白鹏
3年前
夜深人静的时候会有孤独感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老师,94年是属狗吗。我忘了。猪狗在一起不会幸福吧。男女之间差6岁应该也不行。六冲。
猪
老公脾气不好,总是习惯指责别人,对长辈,对孩子,对我…很少能听到他欣赏的话语。经常骂人,说脏话,就连对孩子表示亲昵也是用骂人的话。很多时候,听到他一连串的脏话,我就感到窒息,处于崩溃的边缘,也害怕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受到不好的影响。很多次因为这个想分手,又觉得他其他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过错,孩子都那么大了不值当。跟他说了好多次,也不知道他听进去了没有,脾气一上来还是骂人。难道就要这样被他骂一辈子吗?有时,就感觉曾经那个骄傲的我正在慢慢地变成他嘴里的那个蠢、笨、懒以及不堪的人
柴小火
随便记录一下,睡不着觉,学习吧。今天学姐给了我很多鼓励和勇气。管最后结果呢,先过好每一分钟。
Cecilia
优秀,是不需要向他人自证的。 曾经的我很自卑,做什么事情都要向他人证明,我很好,我很优秀,想得到他人的认可。 如今,我认为这是弱者思维。我很好,何须证明?我就算再好,也有人会不喜欢我,甚至因为他们自身的自卑而贬低打压我。我再好,也有人会视而不见,也许没有眼光,也许故意为之。 所以,无论有没有佐证,无论有别人认可还是不认可,我都很好。我生而有价值。我的价值也不是他人决定的。
Cathy
讨厌话多的人!我们人事很喜欢乱说,一会说我什么上班不能吃东西,一会说我要平摊水钱,一会说我中午迟到几分钟,这些都是小事。一个年轻人嘴巴碎!!!
王梦瑶
觉得自己和男朋友差距过大。他是本硕清华博士还在藤校,我也在国外读博士但是没有他的学校好全世界估计排500名左右,他来我们学校是因为他的联合培养导师在我们学校,然后我们就认识并且在一起了。我们在一起5年,见过双方家长,我才知道他们家条件有多好,他来我家觉得我们家在小县城虽小但很温馨,我们全家都对他特别特别满意,他就很奇怪问我为什么全家人喜欢他,我说因为你能力强优秀,因为你情绪稳定情商高,因为你家庭条件好,他说好奇怪他以为全家人喜欢他是因为他足够爱我,不过没关系喜欢他就是好的事情,他对我说他不明白为什么会看他的家庭,他爸爸妈妈教育他是如果一个人家庭条件不好这个人还特别优秀才是应该更被尊敬,所以他爸妈完全不看家庭条件。说了那么多就是我们在一起,我总是很自卑,他总是一遍一遍安慰我顺我很优秀非常非常优秀,但是我就是不相信,他觉得他一定是脑子被门挤了才看上我。今晚吵架就是他准备博士毕业答辩,他说他们全家都会出席他答辩现场,我说你是不是全家人的骄傲,这样的世界顶级学府的博士,他说那当然,他外婆都去他的答辩现场了,我瞬间就不开心了,我说那你应该找一个同样哈佛的女生,我不明白你父母为什么喜欢我这样的人,我不认为你父母这样培养你是为了你未来找到我这样的人。他说他很生气真的很生气每次我这样说,因为每次他都觉得我不是在开玩笑而是告诉他不想和他在一起了……我也很痛苦,我们差异特别特别大,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会在一起,他说我看到的世界太小,不知道这个世界普通人很多,不知道这个世界不是永远门当户对。我也不知道我就是平时相处很好,一看到他优秀我就很失落,我应该怎么办呢?此外,请不要!千万不要说我也很优秀所以他喜欢我什么的!!!!我如果真优秀不会自卑,在他面前我的优秀就是垃圾,我要怎么克服这种自卑感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