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男同性恋,我感觉我的同事也是同性恋,该怎么办?该怎么

匿名
我是男同性恋,我感觉我的同事也是同性恋,该怎么办?该怎么问他是不是?

7温暖
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为什么要问他呢?

你问得目的是什么,好奇,彼此交流感受,还是 不管什么同性恋者逼近国家的法律上没有明确,或多或少还有社会性的压力,私密保护还是蛮需要的。所以问不问,何时问还是在深入探讨后再决定为稳妥,你说呢?

你想证实什么呢?如果他是,代表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今天早晨开车转弯的时候,旁边一个老头骂骂咧咧的,好像是在骂我,可能是我起步转弯的时候没看着他吧,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莫名其妙 我体验了自己的内心感受,很内疚,很害怕,很恐慌、很羞耻、很责怪自己。突然就变成一个在妈妈面前做错事的小孩模样。我发现当对方是弱势受苦的角色时,我就会情不自禁的内疚自责,攻击自己。攻击自己怎么不注意呀?是不是今天心情太好了,太莽撞了?有个声音告诉我是我今早太得意了,今天5:20起床送了二宝又成功送了大宝,感觉自己很优秀,为了能让孩子多睡一小会儿,我作为一个妈妈在两个小时以内开来开去的。有个声音告诉我不能心情太好了,因为心情太好了就容易莽撞了。莽莽撞撞了就容易出糟糕的事,如果你把别人撞伤了怎么办?撞去医院了怎么办?撞流血了怎么办?撞嗝屁了怎么办?回想小时候我从来没有肆意的开心过,我这样一回头看不是跟我妈对待我是一模一样吗?我妈看我一开心就往我身上泼冷水。还说一大堆污言秽语骂我。然后我一开心的时候也会莽撞不是碰到头了就是把碗打碎了。然后换来的是我妈妈对我一顿骂骂咧咧。说我不张眼不用心。我刚刚也是这么自责自己的。不长也不用心。不应该这么高兴。性格一定要四平八稳的。性格四平八稳才是对的。胧乱蹦乱跳就是错的,肆意的开心也是错的! 念起即觉,觉即不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