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男同性恋,我感觉我的同事也是同性恋,该怎么办?该怎么
匿名
我是男同性恋,我感觉我的同事也是同性恋,该怎么办?该怎么问他是不是?
7温暖
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雪
3年前
为什么要问他呢?
咨询师
舒烨
3年前
49"
咨询师
郭清莲
3年前
你问得目的是什么,好奇,彼此交流感受,还是 不管什么同性恋者逼近国家的法律上没有明确,或多或少还有社会性的压力,私密保护还是蛮需要的。所以问不问,何时问还是在深入探讨后再决定为稳妥,你说呢?
咨询师
李春艳
3年前
74"
咨询师
李芳君
3年前
你想证实什么呢?如果他是,代表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搞笑一家人
怎样面对重男轻女的父母
Nancy
人生难得有好朋友,人生难得也有对手的朋友,有时候对手才是最了解你的那个人。不要抱怨对手的强大,因为只有强大的对手才能使你更懂得精进和努力。
sedona
我身边的人 1.对象:早上起床就告诉我,为什么deep seek的人刚毕业就能创业成功,还推进这么大的进步。我们必须做点什么,感觉自己太落后了! 我觉得有点毛病吧?为什么老是要对标这些全球领先全国领先啊,就算他曾经再。怎么优秀,人家是一个家庭环境或者机遇各种时代创造的结果,一个在华为十七八级的人,每天都这么焦虑,觉得自己没车没房,不敢生小孩,老婆没工作 2.父母帮忙毕业就买了房,还能去跟王思聪读同款学校硕士毕业的。老公也是华为工作自己能买了房,双方父母都来帮带小孩。却也老是不开心,觉得家里只管自己皮肉,没让自己开心。每天要打鸡血给自己,要创业。刚决定不考公务员了,不去争取一些可能没结果的事情。跟着根据认识他这么久,我觉得这是一个反复的状态 就目前我感觉,除了一个从小父母都是高知公务员培养出来的,能读艺校的,后来又创业成功,嫁人生子。有韧劲的人,好像能够停下来享受生活,身边的人没有谁敢 还有我老家的一些同学可以。平衡身材,美貌,生活,工作,爱情
泠音
在给一个老板剪视频 这个老板语流太好了 但是修辞有点拉 这老板有火的潜质
柒柒
图片上是一些自述,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我同时看动漫,听歌,玩手机,但是我依旧会发呆,脑子里也没有画面,没有这些外界声音我更是静不下来
一一
今天早晨开车转弯的时候,旁边一个老头骂骂咧咧的,好像是在骂我,可能是我起步转弯的时候没看着他吧,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莫名其妙 我体验了自己的内心感受,很内疚,很害怕,很恐慌、很羞耻、很责怪自己。突然就变成一个在妈妈面前做错事的小孩模样。我发现当对方是弱势受苦的角色时,我就会情不自禁的内疚自责,攻击自己。攻击自己怎么不注意呀?是不是今天心情太好了,太莽撞了?有个声音告诉我是我今早太得意了,今天5:20起床送了二宝又成功送了大宝,感觉自己很优秀,为了能让孩子多睡一小会儿,我作为一个妈妈在两个小时以内开来开去的。有个声音告诉我不能心情太好了,因为心情太好了就容易莽撞了。莽莽撞撞了就容易出糟糕的事,如果你把别人撞伤了怎么办?撞去医院了怎么办?撞流血了怎么办?撞嗝屁了怎么办?回想小时候我从来没有肆意的开心过,我这样一回头看不是跟我妈对待我是一模一样吗?我妈看我一开心就往我身上泼冷水。还说一大堆污言秽语骂我。然后我一开心的时候也会莽撞不是碰到头了就是把碗打碎了。然后换来的是我妈妈对我一顿骂骂咧咧。说我不张眼不用心。我刚刚也是这么自责自己的。不长也不用心。不应该这么高兴。性格一定要四平八稳的。性格四平八稳才是对的。胧乱蹦乱跳就是错的,肆意的开心也是错的! 念起即觉,觉即不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