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发都。,
绿田野
发都。,
7温暖
3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培喜
3年前
应该可以的
绿田野
3年前
。
绿田野
3年前
!。,
相关回答
哪吒
害怕绑匪!
吃苹果的猪
发现自己不喜欢6点以后下班的工作,之前有每天8点下班,感觉都没有自己的生活,一到家,收拾一下就玩会手机放松一下了,但很好奇为什么很多人可以接受呢…
AVEnie
石头
相亲遇到了一个心动的男生,但是还未见面,对方已放弃了这段关系,原因是他见了另外一个女生,觉得有感觉还不错,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叮当
我在想为什么死的人不是我。我替好人死了吧。我活得没有价值。多念佛会阻止灾难吗。灾难有点多。我不想活了。我又怕死。听着那么大伤亡又很难过。别人家失去了亲人。朋友,孩子。这是多么痛苦的事情啊。她们该如何去面对呀。时间无法重来。怎么才能避免灾难。希望不要再发生灾难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结婚这十年来一直异地,由于三观不合中途闹过很多次,有好几次婚姻都濒临“灭亡”,但又看在孩子份上没有离婚,如今二宝已经快三岁了,在两岁时送回了远在外省的婆家由奶奶和大姑姐带。这次过年成为了离婚的导火索,他执意要求过段时间就回来办手续、财产分割方案也谈了(对我还算比较公平),其实我并不是有多舍不得他,毕竟感情基础不算深厚,但我习惯了依赖,并且碍于面子,不想失去“有老公”的身份,周围人的劝说也各不相同,有些朋友说异地婚姻没必要挽留,争取利益最大化,分一笔钱然后重新做自己。家里人并不赞成离婚,但也无话可说,毕竟我处于弱势地位,其实我也知道我目前的状态找不到更好的下家,所以我在想办法挽留、时不时的给他发个信息。然而他已经死心了,从不主动打电话,最多回个信息,我感觉自己过的太煎熬太孤独,似乎每天都在挣扎,那我还有没有必要好好改变自己,挽留这段异地婚姻。还是彻底放下,重新开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