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家庭上的冷漠、感情的不如意、工作上的困难,只有通过酒精来
前行不止
家庭上的冷漠、感情的不如意、工作上的困难,只有通过酒精来麻醉,把自己喝得烂醉,不用再想这些该多好
10温暖
20回答
朱雯婕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冉俊峰
3年前
现在的不如意,当你走出来的时候,没有人比你更强大
咨询师
游庆涛
3年前
你的话让我想起来,一是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二是借酒消愁可能会愁更愁哦。
咨询师
江涛
3年前
你喝的不是酒,你喝的是逃避而已,你烦恼的不是你的心,而是你所有的不如意,尝试过去审视过往的一切,自己磕磕碰碰走到今天的原因和根源吗?抱怨很容易,张开嘴巴就可以脱口而出,自暴自弃也很简单,躺平就行,但是要像一个强者一样的扛起责任,那才是尊严和本事,找我聊一聊吧,学着给心找一个出口,才能更好的整理好自己的生活和人生!
咨询师
王雪
3年前
感觉你承受太多了,内耗太多了。需要充能了。
咨询师
付花
3年前
1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岗位基本工作谁都可以代替,可是技术活看视频学习了,当时也感觉挺容易,过后才第二天就不太记得了,需要在看视频,而且你让我直接跟别人描述我听到东西,是说不出,不是自己的东西很难形成变成自己的思维技巧,上班时间也要工作,也没有太多时间学习,怎么办?可是目前的工作又确实需要技术活,没有技术销售额难上去,公司也有kpi考核,不知道该怎么办?你说不干了专门学习也不行,毕竟真的闲了也坚持不下天天都在学习,还是需要找点事情工作,合理安排的好....
明天
现在这个男生舍得给我花钱,但是总感觉不对劲,因为他家虽然几个姨的关系很好,但是他家借了他姨家的钱去买房,好像还没还完,然后现在还要再借钱买房,买车,他自己有30万存款,但是车房的贷款压力不会小,我不想嫁给他,我觉得我想找个门当户对的,买房没有房贷,只用买个车还车贷就行了,我自己有房有车,感觉他为我花的钱,婚后我都要花到生活上,因为他得还车贷房贷,想听听过来人的意见
爱你
比如湿厕纸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无
叮当
我一想到我以后可能没有孩子。我今年31,马上过年32了,为什么我就没有孩子。我31算大龄产妇了。我有强迫症,我就算有孩子也是会有遗传。我现在连男朋友都没有。没有人愿意。我现在这个年龄是大龄产妇了。家人说有月经就可以生孩子。我不爱听她说话。她那意思是只要有月经就可以生孩子。我也想有孩子。没有人愿意。我连男朋友都没有。我也想体会做母亲的感受。我做不到。我连男朋友都不知道去哪里寻找。再等几年我不会有孩子。我的心态失衡了。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我应该去哪里去找男朋友。网上,别人介绍。怎么看清一个人是好人还是坏人。仅仅屏别人的一时表现吗。就能判断出人是好是坏吗。上火也没有用。
叮当
看到他转身就和别人官宣秀恩爱,和她一起去长沙旅游。我心理难受。什么样的人什么对待。我遇见网上白嫖的男生。我这么长时间我连一个身份都没有。我们见面他也不会问我吃什么。他就是不喜欢。喜欢看眼睛都乐。不喜欢当你面就和他的亲戚打电话说方言,我也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我心痛。网上聊天这么长时间了,我连一个身份都没有。他转身把我拉黑,马上找到女朋友。她们手拉手,摸脸。还发抖音晒出来。我这种人就是这样对待。他给人家送礼物,买花,买情侣手链。我什么都没有。我什么都没有图。我连是人家的女朋友这样的名分都没有。我在人家心理什么都不是。我只是他寂寞时打发时间的工具罢了。我算什么。我只要去看她们。我就会痛苦。我不是想让别人给我买好吃的。我没有图这些。我把我的秘密都跟他说了,我拿他当朋友,他拿我当傻子。遇见白嫖你的男生,没有给你名分的男生应该怎么相处。什么人什么对待,人家就像公主一样的对待。我这种人就是这种对待。男生如果是真心的,就会给女生花钱付出。而那种一毛不拔,抠门的人,就不是真的喜欢。如果下回再遇见白嫖的男生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