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同事性格急躁 自我中心 有点缺少素质 。说话口无遮拦 总
匿名
同事性格急躁 自我中心 有点缺少素质 。说话口无遮拦 总是用非常负面甚至攻击性的词汇跟我说话 我说不要这样他还一脸无辜 “我没怎么样呀” 然后我今天把他讲过的侮辱人的话对他讲了一遍 并且说“你也知道难听吧” 终于消停了 不知道还能持续多久 老师们我做的对吗 若是还攻击我 我该怎么做呢?
0温暖
8回答
评论
匿名
6年前
好的
匿名
6年前
感谢
咨询师
顾明萱
6年前
您在用角色扮演的形式让对方看到他的说话方式给你造成的伤害,这个办法是可行的,让他觉察自己,成长自己。为您点赞👍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走过去就没有人理,她们走过去就有人理。那个保安纯属看人下菜碟。我不想争辩。我也不想出去遇见人。一般她们站在外面我都很少出去。我不想遇见她们,为什么我总是多余的。我又不是领导别人凭什么理我。我走过去就没人理,她们走过去就有人理。我怎么活成了这样。她们报团,偏偏孤立我。我做错了什么。不理就不理 。有的看我走过去马上转过去不看我。有的拿我当空气,如果道路上没有那么多人该有多好。我喜欢在家里呆着,安静 ,没有别人的传入。那个保安谁都和说话,就不跟我说话。我做错了什么,我怎么活成了这样子。她们动不动就说没有包办,难道有心理疾病的人就得这样对待吗。不说话就不说话,我忍。我不想吵架,一吵架在他们眼里就是我无理取闹。我应该怎么做。从小到大,我一直被骂,言语刺激我,例如她说我怎么不去死。为什么偏偏跳过我。都拿我当空气,我有心理疾病就不配别人理,不配和别人说话吗。我不想争辩,我怎么才能一直忍着不去争辩。所有的人都孤立我。我怎么活成了老鼠过街人人喊打。我现在心理不健康。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有没有好方法。为什么想让别人理,你知道看到别人理另一个偏偏跳过我。是什么感受吗,非常难受的感受。我从来都没有得到关爱,我得到的都是别人理我远远的。一句话都不会和我说。我有时在想就算我和人家说话,人家也不会和我说话。我心理不平衡,我在想凭什么。在他们眼里我是个大坏蛋。现在这个社会,不都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都是背后说别人的坏话。
哪吒
叮当
我也想有孩子,有一个,两个,三个都可以。可是我找不到对象,没有人愿意。有强迫症的人正在吃药,可以生小孩吗。会遗传给孩子吗。我也想有自己人。她们都有自己人。唯独我没有。多要孩子,孩子长大了互相会照应。孩子小时候有伴,我是独生子女。我应该去哪里找对象,当妈妈是什么感觉,我都不知道。怀孕时孩子在肚子里什么感觉我都不知道。当妈妈可以照顾小孩,等小孩子长大了可以照顾妈妈。人都是相互的。你没有养过人家,人家是不会和我们亲的。孩子还是自己有的好。哪怕有一个孩子也行。不管以后到老了,到终点站有没有人送终。死后的事我也不知道了。爱咋咋滴吧。我应该去哪里找对象。有心理疾病的人可以有对象吗。可以生小孩吗。可以生小孩给小孩一个体验人生的机会吗。她们说没有生过小孩的女人是不完整的。我都没有结过婚。我有些差劲也可以生小孩吗。
ihii
为什么人不愿意看到自己的优点优势长处,自己拥有的资源,看这些的时候那个感觉很奇怪
小如
想哭
---
长辈们总爱说 慢慢来 要顺其自然 听起来像是在敷衍 没有切实可行的方式方法 听到烦 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