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同事性格急躁 自我中心 有点缺少素质 。说话口无遮拦 总

匿名
同事性格急躁 自我中心 有点缺少素质 。说话口无遮拦 总是用非常负面甚至攻击性的词汇跟我说话 我说不要这样他还一脸无辜 “我没怎么样呀” 然后我今天把他讲过的侮辱人的话对他讲了一遍 并且说“你也知道难听吧” 终于消停了 不知道还能持续多久 老师们我做的对吗 若是还攻击我 我该怎么做呢?

0温暖
8回答
评论
匿名
6年前
好的

匿名
6年前
感谢

您在用角色扮演的形式让对方看到他的说话方式给你造成的伤害,这个办法是可行的,让他觉察自己,成长自己。为您点赞👍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走过去就没有人理,她们走过去就有人理。那个保安纯属看人下菜碟。我不想争辩。我也不想出去遇见人。一般她们站在外面我都很少出去。我不想遇见她们,为什么我总是多余的。我又不是领导别人凭什么理我。我走过去就没人理,她们走过去就有人理。我怎么活成了这样。她们报团,偏偏孤立我。我做错了什么。不理就不理 。有的看我走过去马上转过去不看我。有的拿我当空气,如果道路上没有那么多人该有多好。我喜欢在家里呆着,安静 ,没有别人的传入。那个保安谁都和说话,就不跟我说话。我做错了什么,我怎么活成了这样子。她们动不动就说没有包办,难道有心理疾病的人就得这样对待吗。不说话就不说话,我忍。我不想吵架,一吵架在他们眼里就是我无理取闹。我应该怎么做。从小到大,我一直被骂,言语刺激我,例如她说我怎么不去死。为什么偏偏跳过我。都拿我当空气,我有心理疾病就不配别人理,不配和别人说话吗。我不想争辩,我怎么才能一直忍着不去争辩。所有的人都孤立我。我怎么活成了老鼠过街人人喊打。我现在心理不健康。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有没有好方法。为什么想让别人理,你知道看到别人理另一个偏偏跳过我。是什么感受吗,非常难受的感受。我从来都没有得到关爱,我得到的都是别人理我远远的。一句话都不会和我说。我有时在想就算我和人家说话,人家也不会和我说话。我心理不平衡,我在想凭什么。在他们眼里我是个大坏蛋。现在这个社会,不都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都是背后说别人的坏话。

哪吒
小如
想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