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变了很多,很喜欢,但又有点不习惯。心境不同,做同
匿名
感觉自己变了很多,很喜欢,但又有点不习惯。心境不同,做同样的事的感受也不一样了。
17温暖
1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管明艳
3年前
改变了就会成长
咨询师
李芳君
3年前
为你点赞
咨询师
潘小琴
3年前
真好
咨询师
付玲
3年前
把心静打开,心胸放开,一切看起来和以前都不一样了。
咨询师
赵婷
3年前
感受到变,刚开始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植树节里种棵树,美化环境春永驻。扛起铁锹搞绿化,人人开怀笑哈哈。树起新风齐种树,倡导低碳乐无数。植树造林环境好,幸福生活乐淘淘。植树节快乐!
cc
本人女98年25岁,幼师,无房无车,存款10万,父母各自工作,家里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93年,30,身高165,父母离异,男方母亲与离异男性有两个女儿再婚,继父女儿跟随母亲在香港生活,男方和母亲、继父目前在男方母亲大姨家的地皮做废品中转站,介绍人说男方家境不错,广东东莞一栋房(男方父亲三兄弟的,目前只有男方父亲和奶奶在住,男方卖货经常回去)、男方继父和母亲在深圳有套4房的农民房,双方父母相亲见过一次面,女方单独和男方一起出去吃过一顿晚饭,夹娃娃夹了200左右,吃饭时感觉男方不会主动问女方有没有吃饱(女方出门都吃得很少),感觉男方不是个大方的人,而后女方回请男方喝了一杯奶茶,男方新买的车日产天逸(十几万,首付一半还要分五年每年1700还贷),吃饭那晚,男方母亲说有空去他家玩,隔天还说去她亲戚家喝早茶,叫我一起去(男方转告母亲的话),男方也觉不妥,目前男女双方都没有很主动的聊,也不知道聊什么,女方本就奔着男方的家境去,介绍人说他们家境很好,我不明白很好十几万的车为啥还要分5年还贷。而且男方羊毛 诉求:女方担心男方家是不是有什么短板缺陷呀,而且男方养猫,我有点洁癖,好担心以后生活不来,相亲就是求快,目前也不知道怎么相处,能遇到的男生太少了,有时候也会期待男生发信息过来,但也是有一些无关痛痒的问候。让家里人介绍,家里人又说不要要求那么高,我自己也不知道能匹配个什么样的。
豌豆
这是什么: 我都28岁了,我时常感觉我应该在妈妈跟前,和她住在一起。事实是和她生活在一起,我并不愉快!有时候想如果她和父亲去世了,我因为没有很多的陪伴、很多的朝夕相处我会不会十分后悔。我怎么报答他们呢? 我的男朋友B,事实上很多时候我们相处的并不愉快,和他打电话也是,很多时候并不愉快!有时候双方状态都好的时候还可以!但是我就觉得他是我男朋友,我就应该时常联系他,没事就应该呆在一起。 前任A,我一天的吃喝拉撒睡,啥事都想和他分享,今天一天打了两个小时,恨不得把他揣在我兜里!我现在还想和他说话,把刚才发生的几件小事告诉他!
哪吒
st3320love
特别是花自己的钱买。那种感觉就是女王的感觉。是我梦寐以求的感觉,我还可以在表妹面前嘚瑟嘚瑟。我不仅这好,那也好。完美。这样我就能在姑姑面前扬眉吐气,谁叫你小时候那个凶歪歪的样子,好像你是皇太女一样。一样。可是姐姐结婚了还有三个孩子。她就是想让我树立勤劳节俭朴素无华的生活习惯。我该怎么办?
小粉豬
今天跟一個博士級人士談員合作的事宜,會議結束之後還是有點緊張
但後來想一想,我都已經盡力了,其他事情就交給老天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