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身边有人经常会陪伴 也做了很多关心我的事情 但我总觉得周
匿名
身边有人经常会陪伴 也做了很多关心我的事情 但我总觉得周围没有人关心我 他说我像个暖不热的石头 不知道是为什么 难道是因为成长经历中获得的爱太少了?
11温暖
24回答
代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50"
咨询师
郑洁
3年前
咨询师
代宁
3年前
首先很为您庆幸,身边有关心您的人,并且把您的状态可以反馈到您,让你意识到。其次,您自己也能听得进去这样的反馈,这些都是促进改变的很重要的因素。另外,关于您的状态这可能需要追溯到您自己的依恋关系了,您在心底里对他人的态度都是起源于早期和重要他人的关系的,没有感受到爱和感受到爱这两种不同的感受就会影响您后期对他人的社会情感。需要的话,欢迎私聊哦,很愿意陪伴您去追根溯源哦!
咨询师
阳艳
3年前
成长过程中是否有未修复的创伤呢?当一个人一直呆在某种负面情绪里出不来时,也比较难感受到爱。欢迎私聊
咨询师
杨燕林
3年前
理解你的感受,我们感受的是我们想要的爱的方式,无论对方怎么给予你。是否你也不愿意表达?你尝试表达下你的愿望和诉求,让对方给予你想要的,再觉察你的感受如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回到家,泡上衣服洗了个澡,没吃饭,想着吃点啥,丧尸父亲又窝在沙发里看电视,就好像一秒不看电视他就会断氧一样,厨房里只有吃剩的半盘子茄子土豆,锅碗瓢盆摊开摆了一台面,那叫个乱,我平时不在家,丧尸是不能收拾的,他的眼珠子得定在电视上才行!给他买的假牙退了,因为觉得对他这种丧尸咋好都没用,想点一份外卖,不舍的,吃了,这一晚上加班费又白挣了,胡乱吃点东西,这就是每天,除了工作,看书学习,要回来面对的丧尸之家…
夏天
原来富有是需要几代人发力的
叮当
手机一天掉地两次了,有一次没拿住手机,屏幕面掉地了。有一次没拿住手机壳那边掉地了。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手机掉地摔坏。还有一次是脚办着充电线了。都是不小心掉地的 。手里拿着手机怎么拿不住呢。
伸展
现在年轻人实在是太多太多,过了35岁很难找工作。 你学历再高,学校再好,经验再丰富,岗位再匹配,都没有用。有20多岁的年轻人,他们又便宜又听话又年轻,多好。干嘛用你超过35岁的? 国家担心未来老龄化,怎么不研究解决现在年轻化的问题?年轻化也是比例失调,也会出现就业问题。年轻化的问题是内卷,是失业,是大批年轻人在高压下工作,做牛马。
如鱼饮水
心里牵挂着妈妈,又害怕听到妈妈的声音。每次妈妈的电话总会扰动内心的平静。听到妈妈的抱怨就会有情绪,会让我情绪失控,甚至崩溃。妈妈年纪大了,住在养老院。老爸在的时候跟老爸关系不好,吵闹半辈子。老爸走了,又跟儿媳妇闹僵。现在养老院,又远程控制我。
空
我和男朋友工作不在一个城市,但是他离我也很近,动车就40分钟,他隔一天就来找我一次,我在这个城市的房租一直都是我自己付的,我也没有想过让他付,今天我一个男同事说了一句话,你男朋友的房子写你名字了吗?没有写那房租干嘛是你付。我突然就很迷茫了,这种情况下房租应该是男生付吗?我和他平时在一起的时候出去吃饭等都是他买单的,他工资比我高,生活压力也没我大。所以他是真的喜欢我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