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起工作的同事天天抱怨人和事,还在背后说别人坏话,做事拈

匿名
一起工作的同事天天抱怨人和事,还在背后说别人坏话,做事拈轻捡重。领导面前积极干活,背后直接推活。 一想到和她一起工作就心烦,不能正常配合工作,心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潜意识,最近因为疫情关系,在家紧急办公,领导在群里问问题从不回复,领导好多时候也直接找我。

1温暖
7回答
张莹
温暖了
评论
您好!来说是非者,便是是非人!一次两次别人不晓,时间长了人人皆知!另外,所有的工作其实都是给自己干呢!肯吃亏,不怕累!领导心有事。您干的多,同事干的少,是和领导分工有关系吗?如果是吃大锅饭,您做好自己就行了。如果还是感觉委屈,就找理由请几天假,让领导知道您的重要性!如果是您觉得工作你干,成绩归功于同事,领导蒙在鼓里,那就是您工作方式方法问题,既要能干,还得会说,领导有时可能只要结果,那你也要找机会让领导知道工作的过程。我想:您的情绪源不仅仅来自于同事,至少还有来自于领导对你的你认为的全面认可!

相关回答
叮当
别人说的话全是会变的,越说漂亮话的人嘴越甜的人越假,嘴甜有人喜欢。谁的话不要相信。你知道背后谁和谁是好朋友,我不知道,被别人删除绿泡泡心理很痛苦,同样是人,她不删她的绿泡泡,把我的绿泡泡删除。别人删除你绿泡泡是别人的权利。因为我没有用,别人说把我绿泡泡删除就删除。她们眼睛都会观察,一看我不行事,马上走,马上删除拉黑我。今后如果遇见让我不开心的人,让我内耗的人,我也选择拉黑。都是人我为什么要被这样对待。动不动父母就说我没有出息,给她们丢脸。我想请问她们,她们是有出息的子女吗。我不知道她是什么时候删除拉黑的,一看我没有用,没有能耐,马上离有能耐的,她们都主动和有能耐有钱的人说话。我以前因为别人把我拉黑,我就心理一直生气,内耗,我想不明白,我怎么最后被别人拉黑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是那是人家的权利,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做一个优秀的人,做一个有能耐的人,我上学回不去了。我上班,我没有稳定的工作。她们老拿我和别人比,例如别人家的孩子当兵考上军校军官,一个月一万多,而我连一个月1000都没有。人家一步对步步对。我是一步错步步错。怎么才是有出息。要活出个样给自己看,坚持做一个工作一直长期做下去就会有出息吗,我不会来事。我不会与人沟通,我见到人我不会像别人一样和别人左一句右一句的唠嗑聊天。我基本去人多的地方我不说话。我不知道说什么,我不会社交。没有人喜欢我这样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