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听到别人说:“人生就是这样了。”我生出不少感受。 第
单身的苦
当听到别人说:“人生就是这样了。”我生出不少感受。 第一种感受是无奈,应该是在青春年华留有遗憾; 第二种感受是接受,可以接受自己的平凡和生活的平凡; 第三种感受是沧桑,人生越是走下去,就越接近自己能感受到的生活的最终的样子。
9温暖
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代宁
3年前
或许这也是对那个人来讲,他自己能够争取到的最好的样子了吧!
相关回答
水
每个星期五下午下班坐公交车时,都能碰到一个男生,很想认识认识他,但是不知道怎么办?我们的交集只有在车上。像这种陌生场合的陌生人,可以怎么认识呢?
小粉豬
我看见重复的模式,怎样可以打破它呢?是不是我不一样了,结果就不一样呢
彭灵
如果我是国家,如果老人的孩子靠不住,不孝顺,对父母不好,我做为国家,要帮老人解决养老问题,我会这么做,我不给老人发工资,我让国家食堂做好老人的一日三餐,让骑手送到家里,这样解决了骑手的工作。再由国家派终点工每三天打扫一下老人的家,这就解决了钟点工的工作,再给老人配上家庭医生,老人不舒服随时咨询家庭医生,由家庭医生上门给老人送药打针。这又解决了家庭医生的工作。这样国家又赚了老人的工资,又解决了各种就业。老人又得到了很好的照顾。这是讲身体还可以住在家里的老人的照顾方法。
六日
一个男人能说出这句话,究竟是什么心理呢?又该信几分呢?
缺爱的灵魂
男人真的动心爱上一个女人,会怎么样?想要定下来走一辈子,又是怎么样?
叮当
我天天在家呆着好几年了,无所事事,自从不念书了,都不知道能做什么工作,我不想以后犯罪。我不适应人群中工作。所以我选择在家做手工活。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想以后犯罪。我不合群。没有人爱理我,我应该怎么争气。我做什么事都坚持不下去。我应该怎么坚持下去。越在家呆着越傻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