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朋友跟我一个好朋友聊的不错他一直说他们没关系没有聊的不
六日
男朋友跟我一个好朋友聊的不错他一直说他们没关系没有聊的不错但是我就是不爽因为他们是一类人同样很会社交会抽烟喝酒会玩最主要的是我就是看不惯他们聊的来聊的好而且我今天才从对象口中知道有好多话一些事我都不知道结果我好朋友微信有跟他说我现在每句话都会阴阳他们我就会脑补他们而且我很讨厌他们的观念想法一样有事没事合起伙来跟我说你应该怎么做的人情世故说我做的是错的在我眼里他们就是说教就是一伙的我很讨厌我也很讨厌他们聊的比我多比我好
3温暖
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适应外面的环境,外面人多我受不了。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不想天天在家呆着。可是我无能为力。那种感觉太痛苦了。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做不到。我一想到外面都是人,整条路上都是人,我受不了。我不知道我怎么会变成这样。我想到外面我就难受。出去走老难受了。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为什么自己做不到走出去,我为什么要靠别人。靠别人就是慢性自杀。我几乎天天在家里呆着。我一出去我受不了。我今天走路我太压抑了,我大声在道路上说我不想走了。我说了好几遍。是我自己的问题其实我想走。我自己迈不出去家门。我有心理障碍。我非常恐惧。她们根本就不理我,可是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走路的人都看见了。我适应不了别人的目光。我总觉得别人用异样的眼光来看我。我感觉我越来越严重了。车里人都看见了。我怎么才能自己走出家门。我一点都看不到希望。一系列烦心事压的我心理非常烦 。我又和家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我这种毛病,什么时候能改变。我是不是应该多出去走走。天天在家里自己会越来越心理不健康的。
追风去
孤独怎么办,读一些思想较为深刻的书会腻,看了罗翔老师的视频后感觉清醒了点,认清了自己点,孤独,如果没猜错的话,未来几十年,我都会很孤独,所以我可能要提前适应,但是,我偏偏就很想缓解这种感觉,我看到网上别人说一些痛苦的事,我会留言,很长很长,是自己的感悟,我还很希望通过这种关系和他人建立沟通关系(当然,仅限沟通,不可能去建立亲密关系的,迟早破裂)。 可是,我也知道这只是幻想,毕竟在网上,连对方是什么物种都不知道,而且,有一句名言,爱具体的人,而非抽象的人,可是现实生活中认识的朋友们,也不能总在vx上一直烦扰人家,我会觉得我会打扰到人家,但是呢,我没问过人家就妄下判断,可是正常人想一想,谁一天没点破事儿,唉,毕竟我如果把朋友当成情绪垃圾桶,那我又算的了什么呢 或许,还是把笔记当成朋友,你可以毫不违心的写下一切你想写的东西,同时,当你一点点打下这些字的时候,会感觉内心里面悄然安静很多 之所以最近这种情感比较强烈,我客观分析了一下,可能是因为前段亲密关系的破裂,我可能想去找一个替代品,来让自己沉溺,可能吧,我还是要自己一人去面对
AVEnie
然后好朋友对小女孩说了:“拜拜” 小女孩说:你说拜拜是为什么? 我就告诉小女孩这是说你们的对话结束,对方很开心很重视你才会说拜拜。。 为什么她不明白呢?
pg4480
当你走出一种痛苦的代价,可能是掉入另外一种痛苦,该怎么办?
奥特曼
下了班,没有人聊天,不主动联系别人,应该不会有人联系我,感觉挺孤独的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既讨厌又羡慕一种人,仗着父母给花钱买了什么,在外人面前嘚瑟彰显优越感,我承认我嫉妒,还觉得很肤浅,甚至想打死这样的傻逼,但我觉得我情有可原! 我嫉妒的不是这种人拥有某个东西,而是那种体验的感觉,明明很无能,但无需自知,像个傻逼一样活着,还洋洋得意,我感觉这样的人好快乐,我发自内心的羡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