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问,为什么刚相识的人会来打击你,攻击你,超越人和人的
匿名
我想问,为什么刚相识的人会来打击你,攻击你,超越人和人的界限,什么几次不理他以后,他就淹吧不那么跳了,侵虐别人了。这是为什么?这种人咋想呢? 弱弱的问一句,她会攻击你,是因为你好欺负,我怀疑我穿的衣服档次低了?还是我看起来特别好欺负?
7温暖
35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我为什么要这样?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嗯,私聊
匿名
2年前
我的思路可能懵逼了,不知其所以,然后就是随便联想了!
匿名
2年前
不太明白。你方便和我说说?
1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是的。 所以你把本该两个人互动处理的二人转,硬生生变成了一个人的内心戏,内耗在所难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以后不找对象了。我不想天天也气。人生只有三万天。与其结婚不快乐,还不如不结婚。
Podrick
研究生在实习,还没有毕业,目前是最后的一段学生时光了吧,因为父母身体不好。就找了个离家近的实习工作。老板起初对我我们新来的很好?但是,现在对我们爱答不理,不给排课,只让我坐班。在一个机构实习,而且我是研究生,最重要的我觉得就是上课,而老板却好像觉得我可有可无。我也找过老板,总是会对我画大饼, 谈理想,我也很无语。目前,老板是发信息也不回,看到我们两个和透明人一样,这让我也觉得受到了侮辱。萌生了想要走人的想法,但是手里还有个学生,虽然暂时不上还是愿意带的。出于责任不想半途而废,但是老板只字不提,我该去还是该留呢,哎
桃花依旧笑春风
身如已灰之木,心似不系之舟。昨日顿开金绳,也曾扯断玉锁。山河依旧在,似是故人来。
想躺平XTP
经济压力大得喘不过气来
gaogao麦兜兜
我发现老一辈有一个错误观念,他们认为没有成功就是没有够努力。刚和爷爷讲道理越讲越激动。我说,爷爷你原来也是数学老师,应该知道充分条件和必要条件。成功一定需要努力,但努力了不代表一定会成功呀。他否认。我又说你班上60个人,只有一个第一名,那就是说,剩下59个人都没努力咯?他说是。 爷爷可能自己也觉得不合理匆匆和我挂了电话。真希望他可以站在我的角度考虑一下呢。时代变太多了,努力是要努力的,最后的结果如何都是得欣然接受的,大家觉得呢?
立夏
在亲密关系中,明明不是太喜欢对方,之前对我还不错的人一旦对方在我决定离开后对我开始贬低,说我或者暗示我这个人本身的的种种不好,我反而会开始疯了一样开始讨好这个人,希望重新建立关系,拼命表达自己的爱意(可能并不存在的),而且总是以失败告终。为什么会这样?好像在通过这种企图重新建立自己本来就想放弃的关系,讨好对方爱对方,来让对方收回之前的贬低我的话重新认可我?这样我的自恋就重新获得满足?怎么破除这个魔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