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情绪,尤其是负面情绪,是天使,是保镖。 因为,在痛苦中我
何思帆
情绪,尤其是负面情绪,是天使,是保镖。 因为,在痛苦中我们才会真的停下来、静下来,思考改变。
3温暖
0回答
何彧萱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相关回答
李晓琳
足够好的母亲不是完美无缺,而是能让孩子在被看见中学会真实。 我是心理咨询师李晓琳,我和世界爱着你
。
游庆涛
人生在世,拥有和失去是常有的事情。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人生就是这样,不断在得失之间重复,看淡就好。
孙三丽
当然,在与人互动的过程中,也还是有受伤的可能,因为我们不知道对方会不会符合我们的期待。但在这样的尝试过程中,其实也是让我们学会:拿捏自我的期待被满足、理想化对方,以及了解他人的能力有限的过程。
冯二玲
离离原上草, 一岁一枯荣。 野火烧不尽, 春风吹又生。 问题不能被解决, 就去超越。
刘中玉
最近很多小伙伴来访的时候 希望获得一个办法 立马解决他的困扰 每当这时耳边就会有句台词萦绕 “皇上,臣妾做不到啊”
(情境请自行脑补) 一个人的成长 是从全能自恋到真实自信的过程 也是从孤独自恋到有深情依恋的过程 同时也是从想象进入现实的过程 想象与现实的一个巨大差别是 想象可瞬间完成 可超越时空 但现实中却有时间和空间 从念头的发起到完成 需要过程 它越是重要 越需要较漫长的过程 所以对于这部分小伙伴 老师确实做不到
史冬英
可能很多人分不清倾诉和抱怨,好像它们都是在自己遇到什么事的时候找其他人聊聊,但其实它们很不同。 第一个不同是它们的本质不同,倾诉是中性的,是对事情比较客观的重述,而抱怨多数是负面的,掺杂了很多自己的情绪,是以自己的认知为出发点的。 第二个不同是目的不同,倾诉是为了让自己理清事件的真相,或者得到别人客观的分析,但抱怨多数是为了发泄情绪,甚至是为了控制对方,让对方必须跟着他的节奏,跟他站一个立场,否则他就会不满,或者迁怒。 所以,当你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倾诉会是一个有效的方式,帮助你快速梳理自己的情绪,从不同的角度看到事情的实质,而抱怨的效果可能就会差很多,因为你的状态还是封闭的,你只能听到相同的声音。不过这两种方式都比什么都不说,自己憋在心里要好得多,至少可以释放自己的压力,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