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失去仅仅只是失去而已 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面对和接受的生命
王昱杰
失去仅仅只是失去而已 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面对和接受的生命一部分而已 所有的失去都有归期 那这个归期就是你眼中那个更好的自己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薛梅
你揣测别人不好,别人未必不好,但你肯定不好,因为你内心不美好。如果你希望别人是好的,别人未必就好,但你肯定会好,因为你内心美好。
徐恒
褪去所有的身份和头衔你是谁 是一个纯然美好也黑暗的生命 每个生命都是完整的涵盖了阴阳全部 只是选择去展现或看见哪一面而已 可以这样看待自己那别人也是如此 所有让人羡慕景仰厌恶唾弃的那些人 回到生命本身大家都一样
柯茜茜
爱的感觉像一股清流,可以洗刷掉人生积累的负能量。
徐娟
微笑着对待这个世界,你就会被温柔相待。 让我们一起修炼内心强大的自己!
冯二玲
我们之所以会烦,会觉得做人很痛苦,就是因为我们的心总是这么急躁,想东想西,跟人家比来比去。这说明我们的心胸很窄小,见识也不广。如果我们不跟人家比,不跟人家争,也不想赢过什么人,跟谁都可以谈,心自然就很广了。
郭佳丽
修到今天,越发觉究竟的喜乐能量之巨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