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理性喜欢一个人,是不是一辈子都是可遇不可求的?未必能遇
匿名
生理性喜欢一个人,是不是一辈子都是可遇不可求的?未必能遇到几次?
4温暖
8回答
邢然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58分钟前
感觉应该周期会比心理性喜欢短一些。 前者依赖于身体的自然规律。 后者可以是一辈子的事。
咨询师
崇霞
2小时前
生理性的喜欢相对比较心理上的喜欢更容易一些吧,仅仅是对这个人的外貌,形体或其他外显特征产生兴趣和欲望,而心理性喜欢是发自内心的喜欢这个人,综合了对方外在特征和内在气质,人格等各个方面。生理性喜欢再加上心理性喜欢是最美好的相遇!希望你幸福!
咨询师
崔利华
3小时前
来访者你好!首先恭喜你遇见了生理性喜欢的人,无论是外貌,谈吐,甚至是气味都让你意乱情迷,应该好好珍惜,但是我也要温和提醒你,生理性喜欢会因为时间消退,同样因为身体的荷尔蒙化学反应弱化你的感觉会越来越淡,真正能一直走下去还是两人合拍的相处方式以及相对稳定的经济基础。不过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好好享受吧
✨
5小时前
生理性喜欢是潜意识在运作,大脑会欺骗,身体是最诚实的
咨询师
苏倩倩
7小时前
你遇到了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未成年大人
男朋友隐瞒有家庭,一起一段时间后偶然发现,每天都活在痛苦纠结中继续下去是不对的又舍不得离开。活在煎熬中
梓潼
真的是,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叮当
网恋都是骗人和骗钱的吗。没有见过面,互相不认识就聊天,也不知道他说的是真是假。应该网恋吗。因为我很普通,我依赖网络。还是现实生活靠谱,但现实也有骗人的。我是大龄女生。
Cecilia
故事1⃣️我记得:我上小学的时候,我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只狗,它迷路了。它跟着我,我能感觉到它喜欢我,我是它的新主人。我很喜欢它,它很可爱。但是当我把它带回家时,它却被妈妈粗暴地赶走了。我很伤心。我跟着那只狗很长一段时间,它没有回应我,它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它不再信任我,它没有回应我。我告诉它我很抱歉我爱你,但我妈妈不允许我养你。小狗不理我、它走开了。 故事2⃣️:在我12-13岁的时候,我妈妈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离开了我半年。我很想念她,却完全没有她的消息。想念的滋味是苦涩的! 有次看短视频,一个男孩哭着喊妈妈别走、可妈妈还是走了。我看哭了,那是我小时候经历的,我无力选择,我不再哭闹、心里万般不舍无奈、表面云淡风轻。内心有多痛只有自己知道。 故事3⃣️:我爱过一个男人,我们在同一个城市,甚至同一个小区,但由于我很忙,所以我们的关系就像是异地恋。其实我费了很大的力气去走向他,但他却意识不到。他只怪我太忙了。我为他做了很多,他却不珍惜。我珍惜我们相遇的每一秒,每一次告别都让我感到痛苦。但我别无选择,无能为力。这种感觉和我妈妈和狗的故事一样。 不得不说再见。苦、痛、想念。 每次,当我开始执着某人/某物时,我很快就不得不和他们说再见。 我最喜欢的车,我只开了一年,我必须卖掉它。 我现在住的房子,只住了4个月,现在必须卖掉。 狗,我才刚认识,就得说再见了。 妈妈,我必须接受分别。 我爱的男人,无论我付出多少努力,他都不是我的。 这种感觉在我的生活中反复重演。 为什么我得不到我所爱?我该怎么学会接受分离。
单身的苦
这阵子事情很多,心里千头万绪,不知道该从哪一项工作下手。 而且不断有新的任务加入排队,搞得事情一眼都望不到头的样子,加班做都够呛。 结束一天正常的工作,身体就已经感到疲劳了,再加班的话,我是很不情愿的。虽然没有太勉强地延长下班时间,但工作的压力却不会因为下班而散去。 这时候我只好提醒自己,拿得起、放得下,刻意清空盘旋在大脑里的各种想法。不这样做的话,下班也就没有太大的意义了。 这种自我暗示算不算是积极的做法?我觉得是的,面对工作的话,就认真加班;相对的,如果把工作往后压的话,就好好享受下班后的休息。无论哪一种,都可以说是积极的生活方式。 虽然问题并没有解决,工作总是摆在那里的,内心也难免反复,放下了,又拿起来,考虑一下明天的工作安排和进度什么的。 大概先天的个性就是这样吧,不够洒脱,所以就提醒自己做一些调和,清空一下大脑,好好迎接这一天的结束。
小粉豬
世界很單純、美好
留在內心裏的都是開心、幸福的事情
想到什麼事情就會去做,行動力滿滿
這就是所謂「傻人有傻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