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这个人比我差太多,我在他面前已经获得了很强的满足感,

康从然
1.这个人比我差太多,我在他面前已经获得了很强的满足感,我在他面前的存在感已经被充分认可,不需要任何其他形式证明,所以我敢于鼓励他敢于表达她的好,比如老师对学生。 2.这个人比我强太多,在他面前能和他产生关系本身就给我满足感,比如对某大牛赞美,他不会让我感觉很差,反而让我感觉很好。 3.相反,如果你赞美别人潜意识里一定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他跟我水平相当或者比我好一点,在你面前我无法确认自己是好的。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