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这个人比我差太多,我在他面前已经获得了很强的满足感,
康从然
1.这个人比我差太多,我在他面前已经获得了很强的满足感,我在他面前的存在感已经被充分认可,不需要任何其他形式证明,所以我敢于鼓励他敢于表达她的好,比如老师对学生。 2.这个人比我强太多,在他面前能和他产生关系本身就给我满足感,比如对某大牛赞美,他不会让我感觉很差,反而让我感觉很好。 3.相反,如果你赞美别人潜意识里一定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他跟我水平相当或者比我好一点,在你面前我无法确认自己是好的。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胡周琴
只有你能创造自己,只有你能决定今后的人生。 ——阿德勒
程麟
理解只是在你疼痛的时候给你一粒止疼药,而体会是陪着你一起疼痛一起流泪,做到了体会一个人将会与这个人融为一体,此为高级共情,你说呢~.~
高翔
早晨邢台有故人打电话确认收货地址,他刚采摘回来,要给我邮一箱桃子。这大概是第七年了,每年到中秋前夕,他都会邮来桃子,我每年都会忘的一干二净,直到他打电话确认收货地址,才想起来。 因为工作关系,有时候会无意间帮到一些人,帮完于我就不再惦记,就好像这个寄桃子的人,我曾经试着去想具体什么事,隐隐约记得他是跑运输的,除此之外,没有留下什么记忆。 但我每年都很欣喜。也许第一年没太当回事,可是连续七年之后,这份情谊就变得贵重起来。 所以我觉得朋友其实没那么难交的,只要你一直表达善意,变会拉近距离。
庄会谦
1.讨厌一个人,没有必要翻脸,躲远点就可以。 2.喜欢一个人,没有必要跪舔,心中有就可以。 3.看透一个人,没有必要揭穿, 4.离开一个人。没有必要伤害他。 5.感激一个人,没有必要卑躬屈膝。 6.敬畏一个人,没有必要奉承。
冀锐敏
爱情和亲情都是长久的关系,像标题这样的感觉很短暂,时间像个照妖镜一样,你能想象把一个人拉在眼皮底下,长时间地审视,她或者他还能够坦然完美吗? 所以在亲密关系中,需要一些敬畏之心,需要一些学生的心态。
安美花
我爱自己,也爱这个世界, 当我内心柔软,世界也会对我温柔, 我值得被世界温柔以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