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人说: 心牢, 是一个人最大的监狱。 世间所有牢笼,

李秀芳
有人说: 心牢, 是一个人最大的监狱。 世间所有牢笼, 都是自己作茧自缚。 你如果觉得自个儿活得特别累, 极度不自由。 你一定是被困在自己的固有模式里。 因为外面没有敌人,没有坎坷困境, 困住自己的, 从来不是市场、 不是团队、 不是现实。 是自己的心, 亲手给自己建了一座密不透风的牢笼。 这也是当下无数人最痛的困局: 外在在赚钱、 在成长、 在前行, 内在却一直在囚禁自己……….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