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宝宝睡着了,真可爱啊,像天使宝宝… 我在逐渐爱上这个宝

匿名
宝宝睡着了,真可爱啊,像天使宝宝… 我在逐渐爱上这个宝宝,以后带的越多会越喜欢这个宝宝的… 不管男宝,女宝,都是我的孩子,我的宝宝,我是宝贝的妈妈…

0温暖
1回答
评论
咨询师
陈振华
1小时前
每个宝宝都是小天使。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