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中午都是白面,面条,而且做的很斜。吃不下去。是饿的不
匿名
每天中午都是白面,面条,而且做的很斜。吃不下去。是饿的不行,赶紧痛苦的吃完,受不了了,每天中午都是这一个还难吃,没食欲,但是后妈做饭又不能提要求 觉得我们不知足。要求太多嫌弃这那 伤感情,嫌弃饭不好,对我不好了,疏远我,见外 不能说啊,吃不下也不定点评好,除非自己做,自己独立出去,让人家照顾做饭,还要求那么多只能知足。 怕她伤心,听不了别人说他不好 爱生气不理人小心眼。怕别人否定他,比如有个人说他就会炒个土豆丝。她就生气的说谁说我就会这个,不高兴了。为了家庭和睦。忍吧
8温暖
9回答
陈梅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多大年纪了
咨询师
曾敏婷
4年前
這樣的家庭,很多考驗吧 或許,你當大廚的契機要來了
匿名
4年前
我爸是累的。工作一天回来。脾气不好烦躁的更不会做。会觉得我这么累了还让我做饭,所以我都不敢和我爸说话提需求,有困难自己解决,因为他看到就烦躁就是负能量和批评 有一次我们一个桌子上吃饭,我把正拿勺子蹭粥。他没放下来,而且粥锅在他那里,我就把碗过去说顺便给我也一碗 我爸的反应是后腿,身体后腿一下,立马放下勺子,不高兴的不耐烦生气的说自己蹭。看我累了,还想指挥我。 每次我爸下班回家了,感觉他累,我在家不赚钱不付出,呆的也不好意思,赶紧给他开门照顾他的情绪,赔笑。因为人家劳动付出了我没有 在家里我爸爸说话永远都是烦躁带有语气,喜欢说别人批评,给别人下结论,他看到什么不满意就说,我就赶紧收拾,让他满意,他说我我不说话只是低落难过。
匿名
4年前
我那么爱吃肉,我家竟然不做肉。原因是后妈不爱吃肉从来不做,我爸买回来的猪大肠。放坏了好几天了。坏了才拿出来吃。他不吃也不说拿出来给我,我喜欢把 还有家里别人送的海鲜给人了,没人做。他也不爱吃。只能无奈送人
相关回答
叮当
残疾人可以做买卖,我应该做什么买卖。我想赚钱。出去打工没有人要。我想批发点菜,我又怕卖不出去。我怕做赔本买卖。我应该怎么做。我想养活自己。她们有全职卖菜的。我想兼职卖菜。她们儿童节卖的气球是在哪里批发的。我每天没有工作我真的很上火。我出去打工我的形象不行没有人要我。我不想被别人养。我想自己养活自己。我应该去行动。
北城袅袅
感觉有些人近距离相处了之后,发现跟初见时完全不同。怎么会这样?初见时觉得她很通情达理,后面处了几个月发现她脾气根本不咋滴,还喜欢控制人,使唤人。处了一个月初见端倪,处了3个月发现对她反感到了极点。
乱世
我与我们班的同学老师关系都不是很好,在这个班级里我很不开心,很压抑,想换个环境但是学费有点贵,我该咋办?
单身的苦
俗话说,人有德,必有福。厚德载物,有德行的人,才有资格得到了福。那么,什么才是有福呢?福是一切顺利,幸运;有福就是富贵寿考等好事齐备。所以,每个人只管一心从善,福气就会在适当的时刻扑面而来! 福字,左偏旁是一个示字,右部是一个畐字,在甲骨文中,示字形如祭台,畐则写成酉字,意思是用酒祭神求吉祥。现在,有人将畐诠释为:一代表房梁,囗代表人口,田代表田地。即福就是在老天爷保佑之下,有屋住、有田耕、人丁兴旺。这种诠释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也有人认为,有福是指有权、有势、有智慧。但这种观点显然有缺德的嫌疑,这种人怎么能有福呢?其实,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福是一种平安、温饱、健康、团聚、和谐、开心和平淡,而不是什么大富大贵、名声远播。我认为,人生最大的福分就是心安。能心安的人一定是善良之人,在丑态百出的当今社会,他们就是有德之人,因此必定有福。能心安的人一定是知足之人,他们生活不斤斤计较,因此更容易与别人和睦相处和获得尊重。能心安的人既不会去做任何不道德的勾当,对人对事都能宽容和淡然处之,因此生活中少有纷争,心态平稳,身体健康,气质优雅。难道世上还有谁比心安的人更有福气吗? 当然,每个人对有福的理解不尽相同,但不管怎样,有福的前提必定是有德。无德之人即便官再大、财再多,都会遭到世人唾弃,迟早也会遭到天谴,所以,是不可能有福的!管仲说,人不为名则为利。我想,德才是真正的好声名,它或许不会给你带来权势或财富,却能带来福分,为什么不争取呢?
一一
我的胸部有结节他在疼痛的时候,我闭上眼睛感受他的疼痛,感受到他有很多愤怒! 凭什么我就是不值得的人?凭什么我不重要,凭什么重男轻女,凭什么我从小就要认可他们大人的感受不认可大人的感受就对我们说污言秽语的话骂我,还说抛弃我的话威胁我,还说自己想死啊活的话让我内疚,凭什么我有这么多的恐惧?凭什么不允许我说自己的感受?凭什么得不到一点尊重? 装了一肚子的内疚 装了一肚子的不值得 装了一肚子的愤怒 装了一肚子的恐惧。 我恨你们
木子
我不知道怎么办了。我和前任分手,他不愿意,他割腕威胁我,他天天在我家小区门口蹲我,他去我上班的地方蹲我。我不敢跟父母说。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