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中午都是白面,面条,而且做的很斜。吃不下去。是饿的不

匿名
每天中午都是白面,面条,而且做的很斜。吃不下去。是饿的不行,赶紧痛苦的吃完,受不了了,每天中午都是这一个还难吃,没食欲,但是后妈做饭又不能提要求 觉得我们不知足。要求太多嫌弃这那 伤感情,嫌弃饭不好,对我不好了,疏远我,见外 不能说啊,吃不下也不定点评好,除非自己做,自己独立出去,让人家照顾做饭,还要求那么多只能知足。 怕她伤心,听不了别人说他不好 爱生气不理人小心眼。怕别人否定他,比如有个人说他就会炒个土豆丝。她就生气的说谁说我就会这个,不高兴了。为了家庭和睦。忍吧

8温暖
9回答
陈梅英
温暖了
评论
你多大年纪了

這樣的家庭,很多考驗吧 或許,你當大廚的契機要來了

匿名
4年前
我爸是累的。工作一天回来。脾气不好烦躁的更不会做。会觉得我这么累了还让我做饭,所以我都不敢和我爸说话提需求,有困难自己解决,因为他看到就烦躁就是负能量和批评 有一次我们一个桌子上吃饭,我把正拿勺子蹭粥。他没放下来,而且粥锅在他那里,我就把碗过去说顺便给我也一碗 我爸的反应是后腿,身体后腿一下,立马放下勺子,不高兴的不耐烦生气的说自己蹭。看我累了,还想指挥我。 每次我爸下班回家了,感觉他累,我在家不赚钱不付出,呆的也不好意思,赶紧给他开门照顾他的情绪,赔笑。因为人家劳动付出了我没有 在家里我爸爸说话永远都是烦躁带有语气,喜欢说别人批评,给别人下结论,他看到什么不满意就说,我就赶紧收拾,让他满意,他说我我不说话只是低落难过。

匿名
4年前
我那么爱吃肉,我家竟然不做肉。原因是后妈不爱吃肉从来不做,我爸买回来的猪大肠。放坏了好几天了。坏了才拿出来吃。他不吃也不说拿出来给我,我喜欢把 还有家里别人送的海鲜给人了,没人做。他也不爱吃。只能无奈送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俗话说,人有德,必有福。厚德载物,有德行的人,才有资格得到了福。那么,什么才是有福呢?福是一切顺利,幸运;有福就是富贵寿考等好事齐备。所以,每个人只管一心从善,福气就会在适当的时刻扑面而来!      福字,左偏旁是一个示字,右部是一个畐字,在甲骨文中,示字形如祭台,畐则写成酉字,意思是用酒祭神求吉祥。现在,有人将畐诠释为:一代表房梁,囗代表人口,田代表田地。即福就是在老天爷保佑之下,有屋住、有田耕、人丁兴旺。这种诠释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也有人认为,有福是指有权、有势、有智慧。但这种观点显然有缺德的嫌疑,这种人怎么能有福呢?其实,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福是一种平安、温饱、健康、团聚、和谐、开心和平淡,而不是什么大富大贵、名声远播。我认为,人生最大的福分就是心安。能心安的人一定是善良之人,在丑态百出的当今社会,他们就是有德之人,因此必定有福。能心安的人一定是知足之人,他们生活不斤斤计较,因此更容易与别人和睦相处和获得尊重。能心安的人既不会去做任何不道德的勾当,对人对事都能宽容和淡然处之,因此生活中少有纷争,心态平稳,身体健康,气质优雅。难道世上还有谁比心安的人更有福气吗?      当然,每个人对有福的理解不尽相同,但不管怎样,有福的前提必定是有德。无德之人即便官再大、财再多,都会遭到世人唾弃,迟早也会遭到天谴,所以,是不可能有福的!管仲说,人不为名则为利。我想,德才是真正的好声名,它或许不会给你带来权势或财富,却能带来福分,为什么不争取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