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与我们班的同学老师关系都不是很好,在这个班级里我很不开
匿名
我与我们班的同学老师关系都不是很好,在这个班级里我很不开心,很压抑,想换个环境但是学费有点贵,我该咋办?
13温暖
21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凡是问题都有解决办法,耐心找一找。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准确找到关系不好的原因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否则换一个环境问题还会重现。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有时候处理问题的方式不一定只有一种,可以分析一下具体情况,也许还有什么其他的可能性。
匿名
4年前
这个班的学习氛围也不是很好,
1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与同学老师都不好那你有没有发现不好的原因是什么呢?可以和老师一起来探讨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每到深夜,想你最难熬。
叮当
我是主播,我在网上认识的男的,他说我真的喜欢你,爱你。你把绿泡泡给我好吗。我说你送我个粉丝团入团卡。就可以加后台。他不回答。我不想加,我不想和她们闲聊。这个世界上哪有爱。有的只是利益。我没有才艺,嘴不甜,我说话卡顿,哪有人会喜欢我呀。我不想和多个异性闲聊。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不经过你允许就叫宝宝,老婆,真的,我真的爱你。一提钱全剧终。是我不对吗。我不想回复他信息了。我应该怎么做。
彭灵
为了让人家入伙,设计灭人家满门。这是反社会人格。是疯子。被灭满门的,抱怨几句,尝点甜头,高高兴兴入伙。这也不是正常人的心里
叮当
平房的网搬到楼房上去了。我现在在平房呆着,平房没有WIFI了。大家流量用的什么。我想看手机。我应该怎么办
ihii
聊感受,俩人心里感觉更近一些,
啦啦啦
整个怀孕期间,公婆没有任何关心,,没有登过门一次,,想想就觉得真冷漠,心寒。。。委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