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与我们班的同学老师关系都不是很好,在这个班级里我很不开
匿名
我与我们班的同学老师关系都不是很好,在这个班级里我很不开心,很压抑,想换个环境但是学费有点贵,我该咋办?
13温暖
21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凡是问题都有解决办法,耐心找一找。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准确找到关系不好的原因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否则换一个环境问题还会重现。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有时候处理问题的方式不一定只有一种,可以分析一下具体情况,也许还有什么其他的可能性。
匿名
4年前
这个班的学习氛围也不是很好,
1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与同学老师都不好那你有没有发现不好的原因是什么呢?可以和老师一起来探讨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甜味少女馆
发生关系以后男生是会更爱女生还是会冷落女生呢?
不解风情的老妖怪
男朋友说在一起久了分不清 是喜欢还是习惯 他说看到了我们的结局 如果一直争吵最后一定会分手 没有未来的 可是他还一直说我很好 我没有错 都是他的问题 他是一个不怎么懂得坚持的人 他说如果我们一生气他想的不是怎么解决而是分手的话 他觉得很伤害我 如果耽误我两年三年不如耽误我一年… 后来我们说这段时间冷静一下 互相都改改 我们也说了不喜欢对方的点 所以现在我们决定分开了 他说感觉不喜欢了 先分开一段时间 如果不分开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是不是重要的 如果感觉还是很喜欢我 会回来找我 所以这只是他怕我难过安慰我的话嘛 我们还有复合的可能吗 老师 他也说了可能自己还没玩够!!!如果两年后我们一定是最合适的 那他现在是什么想法??他会不会找一到一个志同道合的女孩子之后就不会回来了…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我们是不是没可能了
怦然
我有长达数年的CPTSD,想找老师咨询一下
舒
网恋异地一年半,帮她渡过了难关。得到了这样的结果。心寒想不通真心换不真心?
💤
对现在的生活很迷茫该咋办
mandy
我是一个女生,性格比较软,刚转岗做业务管理工作,负责考核团队业绩等工作,但是业务员都是资深了,对于规章考核不服从管理,还拿以前考核一点也不严说事,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