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发生关系以后男生是会更爱女生还是会冷落女生呢?
匿名
发生关系以后男生是会更爱女生还是会冷落女生呢?
20温暖
35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海艳
4年前
如果你有这样的疑问,说明你们的关系并不是建立在相互了解,彼此信任的基础上,或者还没达到这样的阶段,还是先不要发生关系。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情感是建立的基石决定了以后婚姻的幸福度
咨询师
周庆红
4年前
你思考的点是不是应先思考,这个男生的各方符不符合你期待的伴侣,适不适合,关系有没有发展到你觉得可以和他发生关系? 如果一个男生因一次关系而选择更爱或不爱一个女生,那么与这类男女的关系基础本身就是很薄弱的。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这个问题需要带着前提条件去解读,如果男生想跟你一起生活大概率会更爱,也有因为爱但是相互之间了解还不那么深入,或许会选择观望或冷落,把主动权交给女方,要看具体情况
咨询师
罗秋容
4年前
需要结合对方的动机和你们的交往过程来判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怎么看待20多岁穿的像老太婆的,是不是会让人产生厌恶的感觉吗?
叮当
说是朋友,都是骗人的。都是手机不离手的。我发信息给他v,他不回复。我发了2条,他不回复。没有朋友,没有真心的。不回复信息算了.不回一次信息我就不再发了。 不在主动发信息了。当别人不回复信息时,我正确做法应该是不要再去给他发信息了。恶意我应该怎么做。网上说消息要发给有回复的人。
哪吒
这种爱占便宜的品行是如何刻进我的灵魂里的。
小柯
有没有懂职业规划的咨询师。
可可爱爱生活家
想离婚了,对方不同意,然后我出轨了。
亦雪
简直热得不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