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种爱占便宜的品行是如何刻进我的灵魂里的。
匿名
这种爱占便宜的品行是如何刻进我的灵魂里的。
7温暖
20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晓琳
8个月前
人的本能啊,完全莫得问题啊 我是心理咨询师李晓琳,我和世界爱着你
1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和原生家庭、成长经历相关。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6"
咨询师
程翼
9个月前
10"
咨询师
林嫦嫦
9个月前
什么便宜啊?人之常情会趋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
我现在是一名准初三的学生,学习很差,但是想努力把学习补上去,在老师的建议下我们打算报1对1,但是说实话1对1对我们这种普通家庭来说,500块钱两小时根本支付不起。但是对我现在快要中考的人来说上班课没有用,我很自责,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我妈知道了价格以后,对我说1万块钱我是搞不到,你自己想办法吧,爱学不学。我知道他也很为难。我们家是离异家庭但是两边都不愿意出钱,甚至我爸还欠了我妈3000块钱。我经常被我妈骂粗口大骂他,经常会骂我是他的累赘,猪狗不如的女人,畜生一样的人,我倒是要是没生你多好啊,说实话,我从小就是这么过来的,在小的时候我还会觉得很难受,想去跟他吵架。我在我爸那个家庭里,基本就是空气一般的存在,我爸比较看重我弟弟的学习,因为在他看来我弟弟比我更有希望,他对我的未来并不看好。基本他每天回家只会问我弟弟有没有好好学习,有没有听妈妈的话,或者是有什么不会的,甚至基本一天不会跟我说一句话的。从小就是我弟弟,要是得到了学校较好的名次就会得到相应的奖励。但是我不是无论我做的有多好,做的有多棒,在我爸爸看来不过是他意外中出生的一个孩子而已。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明明都是他们的孩子,为什么就不能得到相同的爱?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明明没有做错什么却要遭受不一样的对待。我明白,我妈她只有我这一个孩子,所以她希望我好,但是他并不知道我每天都在遭受着经常失眠,会突然提不上兴趣,会突然很难受,甚至都不愿意再交新的朋友,我不知道我怎么了,但是我只是觉得我很累。我之前再难过也从没有想过要去伤害自己而得到满足,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会忍不住的想去掐自己割自己而分散自己的难受。
亦雪
睡不着呢
张
三十岁的人了,感觉自己特别矫情不够坚强,一顿饭吃不好就会觉得委屈,睡不好觉了也会觉得委屈,只要有不开心了就委屈。大家偶尔也会这样吗?感觉自己心态不好
和硕宝亲
我今天准备了毛豆、花生、黑豆、鸡蛋、山药、红薯,这个星期在单位开煮,煮茶的同时煮这些,也不知道我过世的妈妈看到我这样什么感受,但我觉得我这样是开心的,我想把我们屋子打造一个持续好的氛围,大家一起吃吃喝喝。我想对我身边的人好,无论别人对我是什么初心。我这样看起来可能有点不务正业,其实不是的,我也上进过很多年,我本将心照明月,明月嫌我没拼爹…所以,我觉得,看看书,煮煮茶,调整心态就好,静而不争,自有远方…
一朵云
,做错了事情又挨骂了,心里难受
刘先生
失眠了,孤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