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三十岁的人了,感觉自己特别矫情不够坚强,一顿饭吃不好就会
匿名
三十岁的人了,感觉自己特别矫情不够坚强,一顿饭吃不好就会觉得委屈,睡不好觉了也会觉得委屈,只要有不开心了就委屈。大家偶尔也会这样吗?感觉自己心态不好
8温暖
16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振军
6年前
委屈,矫情?…内在需求没有被看见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也许内心有个缺爱的小女孩。
咨询师
蔡善根
6年前
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常常与心理状态有关。如果一个人对生活的预设就是“苦”,对事情的预期都是“坏”,他就会沉浸在愁苦里。试着去相信美好的东西,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付出都有意义,幸运就会悄悄来敲门。助您梳理认知,学会挽回和改变,积极调整!我是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衷心祝愿您始终保持愉快的心情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亲,您的这种心理状态不是偶然形成的!必然是在你成长的过程中,经历过什么?或者是在你的内心中,那个你自己还没有长大!您可以找我帮您探讨一下问题的症结所在!帮助你解决问题,尽快的自我成长起来!
咨询师
卢铖
6年前
4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祈愿
致14岁的自己: zw 我知道你非常努力也非常纯粹,所念是将事情做好,班主任告诉你不够聪明,科学老师告诉你不要和他们比,做一个普通人也可以很快乐…班里一些男生觉得你说话很小声也很文静也觉得你是小女生;周围人都觉得你是最普遍的那一类女孩,对你最多的评价是可爱温和细心贴心。后来那些你欣赏的同学,也只是把自己作为小人物和普通人。我知道你并不像他们所说心高气傲,你也从来没有不承认自己的普通,只是你总是想怎么样能够做的好一些达到自己内心的期待,以及你觉得普通人也可以有自己的追求 在漫长的时间的寂静与时间的无涯之中,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我只是为了达到我内心所想,而不为任何人的评价而活
嘉嘉游
和一个男生见了两次面,线下都是很热情的,我有问他为什么线上不怎么聊,他说他比较喜欢线下当面接触那些,但是我很奇怪,如果真的是对你更有好感的话,不应该线上也会有想要沟通使聊天的想法吗?而且线上聊天,会有以我结尾的聊天,不太喜欢聊天以我结尾呢
……
研究生不想上学怎么办?觉得没有那么大价值,没有勇气和韧劲
哪吒
这个人怎么就不知道珍惜珍惜我?
情说601615
啊啊啊啊啊啊啊
菠萝蜜
五年恋爱,被分手,分手极致纠缠,被拉黑。被拉黑已经一个月,自己觉得自己慢慢的好了,但是偶尔在街上碰到前任的车的时候会紧张,会有脚抖的机体反应,看到和他有关的东西会有又想看又不想看的情绪,听到别人提他却没有什么情绪,这是为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