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一个男生见了两次面,线下都是很热情的,我有问他为什么线
匿名
和一个男生见了两次面,线下都是很热情的,我有问他为什么线上不怎么聊,他说他比较喜欢线下当面接触那些,但是我很奇怪,如果真的是对你更有好感的话,不应该线上也会有想要沟通使聊天的想法吗?而且线上聊天,会有以我结尾的聊天,不太喜欢聊天以我结尾呢
9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有的人天生是社交牛人,有的人是后天社交牛人, 线上容易有文字歧义
咨询师
李素蓉
2年前
如果真的想要了解对方、与对方发展亲密关系。面对面地沟通和交流,除了文字信息外,还能看到对方的形象、精神状态、肢体语言等更多信息,双方相处更真实,更能增进了解。
咨询师
郭馨元
2年前
男性主动约可能还是有主动性的,自己对于他是什么看法和感觉呢?再接触接触再判断?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有很多男生是不喜欢线上聊天的。你一句我一句比较耽误时间,真的不如线下直接见面沟通效率高。你这个男生可能比较理性。比较在意效率。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女性比较喜欢慢慢聊天,男性通常比较喜欢行动。行动对男性来说更真实一些。目前有一小部分人还是觉得网上聊不太实际。线下带来更多安全感。当然你又疑问时需要慢慢观察,看他说的是否一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850389
快乐不起来 不知道该怎么办
一朵云
失去比拥有更踏实,谢谢你给我上了一课,让我懂得了许多,真心换不了真心,爱谁不如爱自己
24小詩
仿佛已经习惯了,一会崩溃,一会自愈。
珍惜
A在我面前说B坏话,B在我面前说A坏话,关系是真复杂,我是一点不想参与别人的是是非非。
小柯
进入关系,淬炼自己,关系中自己才会存在
迪士尼在逃公主
有时候真的想杀了我的妈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