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快乐不起来 不知道该怎么办
情说850389
快乐不起来 不知道该怎么办
3温暖
13回答
李金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冀锐敏
6年前
快乐像晚霞一样可遇不可求,如果你内心较劲儿,一定要快乐,可能忽略了眼前的事情,需要看看如何解读眼前的情况。
咨询师
乔继文
6年前
您好!能理解你的心情和感受。有些时候有些事情,让我们越想越烦,越理越乱!不是我们不果敢,有时却是不相信自己的判断!
咨询师
顾明萱
6年前
不知道你想要的快乐状态是什么样的?目前是被什么阻碍了?你的人际关系?工作?财富还是身体健康?可能是需要梳理的地方。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很愿意和您讨论关于快乐的话题。我看一个搞笑的电视剧比如《西虹市首富》我觉得很快乐,我写涂鸦日记觉得很快乐……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想要的快乐是什么样的呢?按照这个标准,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阻碍你实现快乐的目标呢?你为此做了什么呢?又遇到了什么困难呢? 你看,用一个抽象的概念来定义某件事,不如把问题不断拆分成小的具体问题,这样才有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嗯
感觉自己一想事情就困, 好像是在消耗大量的精力,一下就累,困了.
乐其
一直觉得是其他人不对。可今天突然觉得,是我一直不愿意融入。融入不了。一直就在边缘游离。是我的问题,是我不对。就很难过。 有些言行,机械而愚蠢。过了后,也会难过。就很难过。 很想可不可以一个人呆着,可又知道不可以。这是人的本质属性决定的。有时候,很偶尔,我心里也需要别人。很矛盾,所以更难过。
在干嘛
作为女的 看某片时代入的都是男性视角 这正常吗…
小柯
现在的人都很忙,很薄情寡义,体现在中国当代社会。试问,二十年前有多少人读过心理学?二十年前心理咨询的从业者有多少?屏幕前的各位从事心理咨询的初衷或者起因是什么呢?到这里不用我多说了吧。
爱你
如标题
1
感情困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