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标题
匿名
如标题
4温暖
16回答
陈淑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2年前
宣告的目的是告知
咨询师
程继凤
2年前
幸福是比较出来的,和所在地域有关系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寻求认同和关注,自我价值感、自我认同感偏低。
咨询师
张翠香
2年前
心理学有一个名词叫“反向形成”,内心富足的人不需要去炫富,炫富的人为的是填补内在的匮乏感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分享了感受是好的,分享分享也无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刚才又吵吵起来了,我说上海的手机号,我看她购买的快递,我好心我说上海的手机号有可能是快递的手机号。她大声说上海的手机号不是快递的手机号。她越说越大声说快递的手机号不给她打电话,就一直因为这个事在犟,越说声音越大。她还说不跟我犟,我不想和她说话,吵那架没有用。整的像我无理取闹。不操那心,怎么才能不去争辩,争辩还不如出去走一圈和看短剧。周围的人都听见了。怎么才能不吵架。忍住不去争辩。周围的人听见了,又说我不懂事。
一一
他可以这么认为,但我一定不能这么认为。
云旗
在公司骑电动车摔伤,诊断证明骨盆骨折,胯骨缝扯大,膝盖损伤,多处软组织损伤。躺在医院动不了。医生说是年轻,骨折位置好,容易恢复,保守治疗。只告诉了大姨,后来告诉了舅舅,医生要求陪护,不然容易二次受伤,我向公司要求了陪护。 因为疼的动不了的是左边,以为是左边骨折,检查骨折的是右边。 那怕躺在医院连上厕所都是问题,没人陪护,还是觉得自己矫情,觉得自己告诉好多人是兴师动众,太过分了,要走工伤,怕工作保不住,怕别人笑话我,怕觉得我装。就是不关心自己的身体。 为什么,我好像就是不会爱自己,或者说不知道怎么爱自己,自己不配被爱。 我也开始疑惑什么是亲情,什么是朋友,人在这个时候被他们帮助是正常的,还是没有帮助是正常的?
嘉嘉游
有人可以帮忙占卜吗 有人可以帮忙看看婚姻或者事业的情况吗 感觉现在挺迷茫的 不知道从哪方面去破局
搞笑一家人
我现在一个女生没钱没工作没人爱连父母都不爱我我一个人躺在出租屋躺尸我感觉世界就是我一个人
雷
人总是会陷入自我欺骗的假象,算是一种心理安慰吧,其实自己知道,很多事情根本没有尽力去做,而后会给一堆原因说服自己,时间在走,不改变,年龄再走。但愿,我能经得起风浪,也能享受的了美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