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总是会陷入自我欺骗的假象,算是一种心理安慰吧,其实自己
雷
人总是会陷入自我欺骗的假象,算是一种心理安慰吧,其实自己知道,很多事情根本没有尽力去做,而后会给一堆原因说服自己,时间在走,不改变,年龄再走。但愿,我能经得起风浪,也能享受的了美好。
7温暖
8回答
隋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14"
雷
5年前
让时间冲淡吧~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记得村上春树在某本书中写道:我告诉你我喜欢你,并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只是希望今后的你,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时候,不要灰心,至少曾经有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曾经是,以后也会是。你若能像村上一样看待这段感情,那就很美好。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有时候自己认为的想法就以为是别人的想法,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愿您历经千帆归来少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追风去
只筛选,不改变,说的好啊,长大后,我总会感觉,遇到的一些人总是很固执,不懂变通,不会站在你的角度去想问题,而且总是在反反复复地上演ta的那一套行为方式,且此行为方式让人心生疲惫和厌倦
chenchen
害怕被人嫉妒怎么办?开车去单位也把车开到离办公室很远的地方
阿布
我对男性的敌意处于防御性的,我怕被伤害,对方稍有风吹草动我就害怕对方伤到我,尤其是亲密关系 而对女性是雌竞,我怕对方吸引男性的吸引力和注意力 很难评,也很难绷 这是属于什么变态心理
饼饼酱,
感恩妈妈爸爸崽崽,幸好有你们❤️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不去想为什么活着,不去问活着的意义,因为我太累了,没有精气神去问这些。慢慢的闭上眼睛。有时看到安眠药,都想多吃几颗,看到吃饭某个量会兴奋,都想去试试
菠萝蜜
如何摆脱受害者心态。 和前任在一起五年恋爱长跑,初恋,什么都给他了,认定会和他结婚。 结果最终被分手了,我半年都走不出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