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研究生不想上学怎么办?觉得没有那么大价值,没有勇气和韧劲
匿名
研究生不想上学怎么办?觉得没有那么大价值,没有勇气和韧劲
4温暖
14回答
黄芳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程继凤
2年前
可以找个生涯规划师具体聊聊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从心而为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46"
1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我就觉得我的研究生对我人生的改变非常大,非常值得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研究生是提升你的大气,格局,和你同频的人共同碰撞思想,如果你认为现在工作不需要了,就不用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而深
孩子现在3岁半,因为晚上洗澡还想玩水所以不肯穿衣服,而闹了脾气,哭闹了一次,婆婆就说是我没带好孩子,不会教孩子,不会带干脆别带孩子,说孩子自从上学给我带以后,一无是处,因为孩子早上醒来后想在床上玩会,不想起床,睡觉前要讲完绘本故事才睡,对于婆婆来说,这都是他不好的习惯,她觉得以前她带孩子的时候,孩子都特别乖,这次因为洗澡孩子哭闹,她就非常生气的说我,我心里非常不爽,但是老公就是在一旁睡大觉了,心好累
猪猪
想谈恋爱但是看不上身边的人,这是什么原因?我到底是想谈还是不想谈?
单身的苦
善良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德行善,是每个人都应该做的事情,我们要相信,平时我们做过的每一件善事,都会积累在一起。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总会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出现,来帮助我们。
徳西
就是结婚一直跟着老公,然后对老公的做事方式和态度所有的不太满意,很少沟通,然后后面就一直闹离婚,然后弄的家里人都烦,自己也不好意思面对家人了。结婚有孩子,孩子放在女方家(我家)就觉得自己吃亏,老公关心少等等一系列问题。真的要离婚的时候又不想去离,爱老公,但是就是很大男子主义少沟通,家里经济帐也特别不合理。导致这些问题。现在也不好意思在和自己家和他家聊天,因为我自己闹的,把家里人都扯进来了。
若宜
感觉气死了。。。。
苦涩占内心
回避型依恋的怎么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