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气死了。。。。
若宜
感觉气死了。。。。
14温暖
26回答
张明翠
温暖了
评论
伸展
11天前
你可以做甲方啊!要别人尊重,要有实力
咨询师
祝云慧
14天前
75"
咨询师
曾广胜
15天前
不想吵就不吵了吧,别为难自己。
咨询师
冯二玲
15天前
能让自己不生气的办法都是好办法,用起来
咨询师
张芳艳
15天前
吵架是项技能,你需要时间学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冬冬
抱有侥幸心理是怎么回事,如何改掉这种臭毛病
梓潼
热得不行,这个天气也真的是服了
珍珍
在大众眼里,我是个多病且没出息的孩子,还无原因犯错,在家里没有人听到我的心声,因为家里姐妹多,母亲还是抑郁症。在外人眼里,她总是没有原因就生病了,让一些人看着心疼,也有一些人看到她,跟我说过那么一句,我现在都记忆深刻的话,人是个好人,但落下这么个毛病。因为我是从小跟她长起来的,妈妈对我尤其好,但她是个女性,人微言轻的,又保护不了我。况且原来可以保护我的一个至亲,已在多年前去世了。是父亲的三哥,可想而知,他的离开,成为他心里的伤。而年少的我,在初中阶段,却因为疾病折磨的,最后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而当时的唯一想做的就是为父母做顿饭,可是我不会。但差点成为我此生的遗憾,我成功的被拯救,我得的精神病,有办法医,但治不了心里的伤。病看的稀稀拉拉的,最后不只精神不好,脑子也越来越混浊,睡眠越来越差,我最严重的时候,一夜一夜的流泪,身边依旧没有人诉苦。仿佛,那些苦我没有资格承受,也没有资格从我的嘴里说出。只能由看似优异的姐姐,觉得生活苦,但她们通过努力抗争,跳出去,有资格让人听她们心里的话。这跟我很小的时候,受到侵犯的时候,仿佛拿住了我幼小的心,知道我不敢声张,于是变本加厉。有很多,碰到同样场合时,我只有看到的时候,拼命的逃脱出去。后来,最重要的是,家人知道了,没有办法保护,曾出主意想要保护我,但我却逃了,就是转学。而我只读了一年半,成绩后来一落千丈,我不想读了,我觉得太累了。我想要休息。一直把病看到今天,我曾尝试着,把自己的事写成一些新媒体文,给自己看,看到自己觉得成长了为止,最后,我却从姐姐的嘴里,得到一句,我喜欢写一些小作文,钱花就花吧。当时我的心很震惊,她不知道我的心,有时候一直在痛吗?痛到不能呼吸,最后现在我服的药物里,都有一味是保护心脏的药物。我年纪轻轻就是多年的精神分裂和双相情感障碍。很可能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此生就如此了。我不知道我的未来要怎么,我该怎么过这一生,有时候我的心很无助,为什么我要承受这么多,而我选择说的时候,不论是家里的谁,都不觉得这是我求救,想要治愈的心,而是责怪和忽略,而言它的状态。我突然为自己不值。我觉得不是她们不懂,是从来没有站在我的角度想问题。我只有在学习文学时,才能暂时的找回自己。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天天玩手机什么都不做的人,总有一天食懒惰的恶果 像我父亲那样的人,想精神失常就精神失常,想发疯尖叫就发疯尖叫,想撒腿就跑,自私自利,毫无责任担当,他就吃孤独终老的恶果… 不学习的人就吃无知的苦 这样看来,人生就是一个自食其果的过程罢了…
情说995833
前任有了新女朋友 心里憋的 想把前任所有的联系方式都删掉 可是前任还欠我的钱没还完 想质问前任 可是又没还我钱 不想撕破脸
黄瓜
不喜欢社交,感觉社交会互相攀比,担心别人超过自己,比自己好看,不愿意承认别人优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