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啊啊啊啊啊啊啊
情说601615
啊啊啊啊啊啊啊
1温暖
16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情感淡了的感觉是怎么来的呢?你对此的感受又是什么呢?想来你对感情有期待的,而现在可能多少有些失望,这又让你担心不已。希望你咨询详谈。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成长自己,重新建立亲密关系!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改变自己,为爱添加作料。
咨询师
任洪芝
6年前
似乎你有察觉,那具体的体验是什么,可以详细来聊聊吗?面对是解决问题的基础!
咨询师
曾敏婷
6年前
你觉得感情淡了的,有做过什么去提升浓度吗?有的话是对方没有反应,还是自己不知道该点做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亲戚求我帮她复制一下,拼多多助力,她好赚钱。我不想做。会泄露个人信息。我应该怎么做。我做我不想做。我不做又得罪人。我纠结。我做不做我都里外不是人。
嘉嘉游
为什么有的人,沟通稍微理解不了别人意思就开始发脾气,暴躁如雷呢,开始泼妇骂街。有没有想过自己理解能力问题???
叮当
我不会聊天,我嘴笨,我每次见人紧张我张不开嘴。我张不开嘴,我就沉默,不说话。我也想做语音主播,可是我不会聊天。我害怕。我羡慕那些敢语音直播,视频直播的人。我都不敢露脸。有人我也不敢出声。有个好口才很重要。我也想有个好口才。我也想嘴甜。我不想嘴笨得罪人。我说实话人家不爱听。我说话直得罪人。会说话,会聊天是一个技能。我也想视频直播,语音直播。我不敢语音说话。我内向。都喜欢嘴甜的人,我也想嘴甜。都喜欢听好听的话。情商高就是说话让人舒服。我也想做情商高的人。
甜味少女馆
男朋友很情绪化,该怎么改变他呢,心情好的时候,轻松的时候对我很好,为我考虑很多,但是工作忙起来整个人就很烦躁,对我说话也不考虑我的感受
哈
我究竟要以怎样的方式存在于这个世界? 觉得左右为难,前后都不对,找不到对的自己
66
我很孤独,所有的男的都一样,没有一个会把我放在心上,嘴上都说的好听,其实都一样。但是我只想要一个肩膀,很难吗。属于我的人在哪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