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会聊天,我嘴笨,我每次见人紧张我张不开嘴。我张不开嘴
匿名
我不会聊天,我嘴笨,我每次见人紧张我张不开嘴。我张不开嘴,我就沉默,不说话。我也想做语音主播,可是我不会聊天。我害怕。我羡慕那些敢语音直播,视频直播的人。我都不敢露脸。有人我也不敢出声。有个好口才很重要。我也想有个好口才。我也想嘴甜。我不想嘴笨得罪人。我说实话人家不爱听。我说话直得罪人。会说话,会聊天是一个技能。我也想视频直播,语音直播。我不敢语音说话。我内向。都喜欢嘴甜的人,我也想嘴甜。都喜欢听好听的话。情商高就是说话让人舒服。我也想做情商高的人。
14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懒懒三三
1年前
宝贝,你可以很好的演绎一个社恐的语音主播哈哈哈哈,一定很好玩
咨询师
韦睿
1年前
这种感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咨询师
谭浙
1年前
不要给自己设限,也不要给自己贴标签,我看到你一直在否定自己“嘴笨”,也许你潜意识里也在相信自己是嘴笨的,所以才限制了你。去了解和探索自己吧,你会发现自己闪闪发光。
咨询师
刘蕾
1年前
25"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不要和自己的劣势死扛,何不找找自己的优势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明天
我总感觉我能量不足,情绪很不稳定,一会开心,看到一个东西就emo,感觉压力很大,就是周围的环境都能传染到我,立场不坚定,
索菲娅
为啥我去亲戚家碰到不熟悉亲戚就容易没话说,显得不舒服,感觉自己很高冷,但是自己确实找不到话题
梦梦爱睡觉.
在爱情里冷静和冷战的区别是什么?我就是和男朋友小吵然后我对他冷暴力了,他就是很急很想让我说话,可是我生气的时候是特别不想说话的,我跟他冷战之后到现在还没有和解,我是爱他的,他对我很好,我应该怎么去跟他解决这些问题?
笙亓
孤单时会忍不住想要拉近距离,但一旦走近对方还是会用曾经的模式伤害我,或我自己觉得受伤,保持距离又会觉得有点遗憾,我该锻炼怎样都不被对方影响吗
胖胖
唉好想一个人生活,住在父母家挺痛苦的,为什么我就是出不去。其实不必准备好的就这样生活吧也不会更烂了,为什么总是拖着。不必准备好。一个人几身衣服就可以出去了。我觉得我见不了人。出去找个工作,能有口饭吃有个地方睡就可以了。憋想了。烂烂的活着就可以。这是我的权利。脑子里全是其他人的指责好恶心。我有对待我身体生活的权利。每天耳边都是父母的催促和指责别人。好痛苦呀。这是我住在这的代价吗。我要出去就不会有这催促了。好痛苦。 别想变好了就这样烂烂的吧。随便的活着随便的吃随便的睡随便的洗不洗这是我的权利
彭灵
暴富其实是一种使命,一种责任。暴富的人一般都是给别人提供工作机会的人,养活别人的人。所以不是所有人都能暴富。你得有使命,担风险,照顾别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