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感觉我能量不足,情绪很不稳定,一会开心,看到一个东西
明天
我总感觉我能量不足,情绪很不稳定,一会开心,看到一个东西就emo,感觉压力很大,就是周围的环境都能传染到我,立场不坚定,
11温暖
12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觉察即改变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情绪不稳定的因素有哪些? 1.思维层次太低级,只有感性思维,只考虑果,不考虑因。 2.过于敏感,很在乎别人的看法,一动就生气和哭,实际上就是不成熟的表现,缺乏内抚慰的训练。他感到能力不足,过度自尊,心胸太小,只有我没有别人,很在乎与我的关系,对我不利的就很生气。 3.内心的恐惧感极强,对未来没有希望,没有确定性,内心缺乏面对未来的勇气,面对不确定的事情,他手忙脚乱,背后原因是能力和资源都是欠缺的。表现的不是一种创造力,是一种依靠。 4.人际圈很狭隘,角色不能旋转,永远都是我知。 5.对环境的融入和完整的判断和看法出了问题,理解和观察总是片面,不能整体上理解。这中间存在认识问题。 6.最大的问题是困难和磨难太少,一切智慧皆缘于苦难。自尊太强,总想外在抚慰,没有构建内抚慰。出了事总想是依靠别人,都是找别人的原因,不是自己的。找自己的原因是智慧,找别人的原因是笨蛋。 看看你是哪一种?
咨询师
李姮瑛
1年前
我的主页里刚发表了一篇文章,很适合你。有需要可以去看看。
咨询师
姜华文
1年前
我看到你是一个高敏感的人,时时刻刻保持警惕着,你特别容易受到环境的影响,周围的人和事总是动摇你、消耗你。其实高敏感的人,敏锐,感性,直觉好,天马行空,如果处理好自己内心的冲突,将非常有创造力,会是非常特别的人
咨询师
赵东伟
1年前
是对外界事物过于敏感的原因,转移注意力,关注自己的人心,向内求而不要像外求,试试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有善有恶意之动
1.如果欲望被无限的满足,那离灭亡也就不远了。 2.做错事不可怕,可怕的是动了歪心思。
哈
做了个噩梦:我骑自行车去买东西,然后把车停在路边,一个大叔模样的人说你不能把车那样放着,我说店就在旁边,很快回来。结果他就是不让,于是把我整个人抱住,摔倒在地,压在我身上。我愤怒的推开他,咆哮着醒来...愤怒
千寻
想乱伦的性心理正常吗
改变
我爸走了,我觉得人生好没意义,40岁 我结婚没孩子,父亲本来是我的骄傲,我活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安慰,我没有男朋友,一认识异性要么看不上我要么PUA段择我,要么还没怎么着呢,就像借钱,别人的婚礼别人的感情顺顺利利,别人的事业家庭都顺顺利利,为什么我人际关系也不好,身边连个闺蜜都没有,我这次我爸去世真的心寒了…很多曾经的闺蜜直接消失了,女人到底需不需要闺蜜?为什么我要什么没什么!
索菲娅
我有坏习惯。9点来调了闹钟提醒睡觉的。然后吧通常还是会关掉继续玩手机,等到11点后才洗澡12点多了才知道睡觉,我很想改掉改成11点前睡
嘟嘟嘟
跟妈妈无法沟通怎么办? 妈妈和爸爸在我小时候就经常吵架,初中的时候就离婚了,我跟爸爸呆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妈妈很爱我,但是她性格很偏激,我几乎所有的观念都跟她不一样,现在我要去外地上大学她也不愿意,想让我留在本地,觉得能照顾到我更安全,学历也不重要,要怎样跟她沟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