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爸走了,我觉得人生好没意义,40岁 我结婚没孩子,父亲
改变
我爸走了,我觉得人生好没意义,40岁 我结婚没孩子,父亲本来是我的骄傲,我活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安慰,我没有男朋友,一认识异性要么看不上我要么PUA段择我,要么还没怎么着呢,就像借钱,别人的婚礼别人的感情顺顺利利,别人的事业家庭都顺顺利利,为什么我人际关系也不好,身边连个闺蜜都没有,我这次我爸去世真的心寒了…很多曾经的闺蜜直接消失了,女人到底需不需要闺蜜?为什么我要什么没什么!
16温暖
1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爸爸走了,让你很难过.
能看出来,你跟爸爸的感情很深.虽然爸爸离开了你,但是你是他生命的延续啊!勇敢滴面对生活.需要私聊哦!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您拥有什么?
咨询师
李婉丽
3年前
学会自己坚强起来,最靠谱还是自己,靠自己总比靠别人好!哪怕是闺蜜也不是可以永远相信的
咨询师
卢红梅
3年前
18"
咨询师
游庆涛
3年前
2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
我买了一个水壶,可以挂在身上的那种,我觉得很方便,也很可爱。结果被我爸妈看到了,他们极力的反对我把水壶挂在身上,说我们这里都没有人把水壶挂在身上你为什么要挂在身上。但是我在学校这种现象就很平常。他们一个劲强调我要入乡随俗,不要出洋相。为此我们发生了激烈的矛盾。我觉得父母不够理解我,但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独善其身。我想我这么大了连戴一个水壶的权利都没有吗?
二号位
我喜欢舔脚。喜欢丝袜脚。喜欢味重的。怎么办,
索菲娅
离被尾随已经过去了三天了,我的内心还是很忐忑,搞得白天自个走个路都开始提心吊胆、疑神疑鬼了。
你曾是少年
我有一个玩了十几年的兄弟,初中跟我同班,在我经历校园霸凌和极端的孤立时他是极少数愿意跟我玩的。高中和大学时我们没有同校但经常保持联系。虽然会有分歧,但总体还好。大约从2022年他二战考上研究生时起,我跟他的分歧越来越大。他是个非常自卑同时又非常自负的人,这点我从学生时代就发现了,在他眼里,任何人如果不做到最优秀的,他就是看不上,有什么了不起的。我本身也有不少问题,我很爱吐槽,但我基本上每次跟他提我欣赏的人和事时他总是一副看不起的态度。比如我说大学时的老师不错,他说大学老师的课能不去就不去,还不如找资源听网课。跟他分享好事时,他的第一反应永远都是泼冷水、贬低打压我。他的高中舍友有个非常优秀的学霸,我也很欣赏对方,但他总是暗示对方看不起我,好像很见不得我和对方接触。2022年我当时发了吐槽工作的朋友圈,那个学霸评论了我,他就回复了那个学霸难听的话,我不爽就删了。事后他告诉我那个学霸把我挂在他们群里了,我说我很不爽,他说人家又不在意我的感受。还有一次我告诉他我的大学同学读博了,他却反问我人家跟我熟吗?他说他觉得我很糟糕,跟优秀的人不匹配,所以不配和优秀的人接触。难道不是明知道自己不那么优秀,就更应该多接触优秀的人吗!2023年他读研不顺,找我安慰,我安慰他,他转头就忘了。我去看演唱会出了意外跟他说,他反而说笑死了。他找我讨论问题,他提出了跟我不一样的意见后,刚好我加班很累,就说我情绪不好,他就说我就接受不了异议,难道接受不了异议的人不是他?去年国庆,他连续3天约我出来,我告诉他我不舒服,我扁桃体发炎,他就说不出就不出,反正找我出来也没意思,他又不是约不到人。然后我就跟他吵了一架。从那之后整整一年的时间他都没主动找过我,我发了春节祝福之后,也没再跟他说过话。好像在他眼里,我就只需要当个承接他的负面情绪的工具人就好了。我的感受永远都是不重要的。他自己都不是圣人,却要求我做个完美无瑕。我也是个人,是个有血有肉有脾气有性格的人!十几年的感情,他都能做到整整一年不跟我说话。虽然我也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但至少我觉得我不欠他什么。我每年都会祝他生日快乐,虽然他已经很多年没祝我生日快乐了。今天刚好是他生日,我是个很重感情的人,但现在这种情况,我还有必要给他发生日祝福吗?
珍惜
放在心上?之前领导答应给我一个位置,后来因为突发事件,就没再和我说。昨天我主动去找领导聊聊,最后领导说知道我的想法了,会当回事,放在心上的。怎么感觉有点画大饼呢。
木槿花
到底是应该毫无保留的表达喜欢,还是收敛一些。为什么总是在表现出非常爱对方的时候,对方反而因为能够拿捏住你,变得更加的冷漠和容易伤害。 第一次恋爱的时候,我是被爱的一方,可能因为被追求,处于高位,不知道是因为不够喜欢,还是觉得完全拥有了他,最后有恃无恐,走到分手。 后面的恋爱,似乎就变了,我变成了那个不断表达爱的人,对方在初期很喜欢,后续好像有些变了。最开始我说“如果有什么错,你告诉我,我们可以磨合。”他也总是迁就我,说不想让我离开他。后来经过了几次分手复合,我的哭诉和崩溃,他说,“我确信你不会离开我。”。 现在已经淡了,他不再在乎我,不再主动打电话,偶尔我打过去,也会很快挂断。甚至开始问我借钱,细节也不在乎了,我说我我伤心的时候,他之前会很心疼,现在他开始忽视。 到底怎样才是对的,是不是爱得太满,就是错的,人性不能承受这样的爱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