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买了一个水壶,可以挂在身上的那种,我觉得很方便,也很可
匿名
我买了一个水壶,可以挂在身上的那种,我觉得很方便,也很可爱。结果被我爸妈看到了,他们极力的反对我把水壶挂在身上,说我们这里都没有人把水壶挂在身上你为什么要挂在身上。但是我在学校这种现象就很平常。他们一个劲强调我要入乡随俗,不要出洋相。为此我们发生了激烈的矛盾。我觉得父母不够理解我,但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独善其身。我想我这么大了连戴一个水壶的权利都没有吗?
11温暖
18回答
刘淑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父母的想法而已,跟你没有关系滴.做你自己,无需他们的理解和支持.
咨询师
张荧
2年前
成年人应学会掌控自己的生活和命运,爸妈也许还把你当作小孩子,生活中学着自立,适当的反抗,慢慢父母就不会什么都管了。
咨询师
崔小济
2年前
激烈吵架过后,真的很愤怒,区区一个水壶挂在脖子上,怎么就不能理解呢?又不是什么原则性问题……非常理解此时的心情。一个小问题可能折射出一个潜在的问题。可能这正和这个时期有关,大学生处于一个自我同一性的时期,多多少少以自己为中心,尝试换一种角度去思考,可能会有新的体验。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非原则性的问题,也没有对错的答案的,没必要和亲人发生矛盾。没有什么比亲情重要,你说呢!可以找我私聊
咨询师
贾素凤
2年前
你是更关注喝水方便吗?他们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我人生的田园时代(童年、青少年时期)已经过去了。曾经真的好美好,不知道现在为什么会这样?!我们回不到过去,但是能回到过去那种通透的状态吗?
李
我俩相处了很长时间,认识十多年,中间有过分手但是多数时间都是在一起,中间分手的两年,我和别的女生发生了关系,现在我俩和好了,但是我才承认我之前跟那个女生不止发生了关系,而且她还怀上了,有过想跟女生过日子的想法,但是女生觉得我经济条件没法满足她的要求没在一起,后来检查,胎儿也不行,流了,最近在对象追问下坦白了这件事,我对象跟我说心理过不去,虽然不想分手,但是根本没法接受,恋爱中我对她一心一意,什么都可以做,顺着她,但是他现在说你能做的都做了,但是没办法解决问题,我也很苦恼应该做点什么挽救一下,谁能帮我想想办法
小柯
我说说我为什么崩解?因为读哲学读的,因为思考人生思考的,它像一个黑洞,像一个漩涡,把你吸引住,你会觉得众人皆醉我独醒,你会觉得他们好俗啊,好没劲啊,看不起他们啊,然后这个哲学无休无止,
嘟嘟嘟嘟
人无论做什么选择都是对的,没有错的,
梵
长程的高频心理咨询都会很痛苦吗
天行
我一直以来心理都十分脆弱,总是充满着疑惑… 对自己能做到的事,感到很没安全感… 追求接近完美,所以总会觉得做得不好… 总会觉得自己正在失败… 会害怕…感觉世界好可怕 像个普通人一样做着各种事不犹疑,很难… 大部份时,我把自己局限在一个舒适的范围, 宁可像动物窝作一团,宁可少做少碰, 生怕多做一点点,会面临着不好, 会证明了自己真的做不到… 就像自己被无形的眼睛察看审视 就像做的事情需要和一群幻想中的群众交代, 并由他们去评价和打分 对于真想要追求的事物, 我往往对于真实世界里,成功所需要的条件, 尤其是对我不容易的步骤 用忽略或者幻想来蒙蔽自己不去想的太多 使画面看起来简单和乐观 却是用错的方法,往错的方向, 到了死胡同里还盲目往里跑着一样 内部把自己应该用来扩展的力量消耗掉 把自己无故的弄的有点支离破碎 然后,往往在起点线的附近打了好几个圈, 才发现了所奔跑的目的地在现实不一定存在… 这才又学了一课… 多么的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