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无论做什么选择都是对的,没有错的,
嘟嘟嘟嘟
人无论做什么选择都是对的,没有错的,
5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洪秋
5年前
过来人的经验感脚哈。尤其是在与最爱和亲近的人,对错真是无法较真的。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从潜意识角度可以这么认为。
咨询师
段成伟
5年前
发生了什么,让您有这些感受?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人生就是在做选择题 选择题是有对错的 选择本身没有对错 选择的结果有对错
相关回答
捉老鼠的猫
我9月提离职了公司一直在挽留也做了工作调整但是我还是想离职,但是受不了公司一直谈话总觉得很烦躁
你就是大笑话!
倒贴送货上门,还被人拒收了!简直天大笑话哈哈哈……
一一
今天早晨开车转弯的时候,旁边一个老头骂骂咧咧的,好像是在骂我,可能是我起步转弯的时候没看着他吧,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莫名其妙 我体验了自己的内心感受,很内疚,很害怕,很恐慌、很羞耻、很责怪自己。突然就变成一个在妈妈面前做错事的小孩模样。我发现当对方是弱势受苦的角色时,我就会情不自禁的内疚自责,攻击自己。攻击自己怎么不注意呀?是不是今天心情太好了,太莽撞了?有个声音告诉我是我今早太得意了,今天5:20起床送了二宝又成功送了大宝,感觉自己很优秀,为了能让孩子多睡一小会儿,我作为一个妈妈在两个小时以内开来开去的。有个声音告诉我不能心情太好了,因为心情太好了就容易莽撞了。莽莽撞撞了就容易出糟糕的事,如果你把别人撞伤了怎么办?撞去医院了怎么办?撞流血了怎么办?撞嗝屁了怎么办?回想小时候我从来没有肆意的开心过,我这样一回头看不是跟我妈对待我是一模一样吗?我妈看我一开心就往我身上泼冷水。还说一大堆污言秽语骂我。然后我一开心的时候也会莽撞不是碰到头了就是把碗打碎了。然后换来的是我妈妈对我一顿骂骂咧咧。说我不张眼不用心。我刚刚也是这么自责自己的。不长也不用心。不应该这么高兴。性格一定要四平八稳的。性格四平八稳才是对的。胧乱蹦乱跳就是错的,肆意的开心也是错的! 念起即觉,觉即不随。
前行不止
我有一段谈了6年的恋爱,但是家人一直不看好我的女朋友。而现在我也感觉我们之间好像越来越说不到一起去了,想的东西也不一样。如果就这样结婚,我感觉有些太糊涂了。而分手又有些犹豫,也害怕自己找不到女朋友了
lena
怎么避免自怨自艾,孤影自怜的情绪?怎么避免觉得自己好可怜?心情低落?
雷
我的自信心和斗志被击溃的一塌糊涂,出去应聘都没自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