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自信心和斗志被击溃的一塌糊涂,出去应聘都没自信。
匿名
我的自信心和斗志被击溃的一塌糊涂,出去应聘都没自信。
14温暖
17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当你想把他们捡起来,重新拼好时,自信也就回来了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信念没有了,还是动力没有了
咨询师
刘丽梅
4年前
如果你成功的被击溃了,想一想那最开心的会是谁呢?反之呢?人生就是不断跌倒不断爬起的过程
咨询师
李洁
4年前
让我倾听你的感受,我们一起去找回曾经属于你的自信心和斗志,好吗?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不知道您说的击溃具体指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劇終~
为什么没人救我
笙亓
当一个人给的爱与伤害一样多时,我该对其是怎样的情感
归寂
在家的生活,容易有摩擦,又不在一个频道,我要往东他要往西,比如孩子饿的哇哇大叫,他不会去想着泡奶粉,他跑去把几天前的冻得跟石头一样的卖拿出冰箱,然后没了说等化,真是绝了的。中午中饭13点了,还没做出来,很饿,人家要高压锅去炖半个小时再烫面条,然后就只能到14点以后吃到午饭,真的累。生气没有用只会吵架,闷着我也郁闷散不出去,堵着。我需要他的支持鼓励关心时候,他就像一个松树在电脑跟前坚定,绝对不会陪我,他只会想逃离,我不需要他的时候,想清静的时候他却好烦的,要么就是在我热情高涨的时候他会泼冷水,一副教育我的感觉,真希望他不在。要他做点事情的时候他那边总会有各种审视判断,跟一个没有默契不合拍的人生活在一起,会总之就是给我感觉累。生气不对,闷着也不对,就好累。平添不顺心。
小元宝
我就希望各种心理咨询软件门槛高一点,毕竟每次表达自己的情绪诉说自己的烦恼很他妈的费精力。或者你有多少能力收多少钱。大家花钱是买解决办法的,你没有解决办法至少说几句让人舒坦的话或者找下问题的根本原因也行。又他妈不是听你瞎白话,谁糊弄了来访者心里都有数,只是有的人不好意思也不愿意戳穿你,但是你在过后是不是应该反思一下自己刚才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待提高,然后再进修一下补充下知识也算对得起前一个来访者了。谁钱都不是天上掉下来的,办多少事收多少钱吧亲。不匿,爱谁骂谁骂。
此曲有意无人传
没有跟男朋友说以前的学历,他是浙大研究生,本科是个一本,然后我以前是专科,后来去英国读了一个qs七八十的硕士。我俩算是相亲,然后他只知道我研究生的学校,并没有问第一学历,他也没有说过他的第一学历。现在我俩刚在一起,我一直觉着这事没跟他说不太好,又怕说了他跟我分手[哭惹R](但我也没骗他,他也没问,学历这事一直是我心结,不太愿意碰)。但以后迟早要说起,好怕他知道以后就跟我分手[笑哭R]
娜娜
时隔二十多年,托女儿的福进入母校,看着女儿在台上表演,感动到自己了,她终于不用像我只是做台下默默无名的观众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