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一个人给的爱与伤害一样多时,我该对其是怎样的情感
匿名
当一个人给的爱与伤害一样多时,我该对其是怎样的情感
13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好的留在心里。不好的需要疗愈。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41"
1
咨询师
王英
3年前
也许你需要去看到和体验自己真实的情绪感受,梳理和妈妈的关系,清晰自己内心真实的需要,建立起和妈妈的适当边界,尝试重新塑造一种更健康的关系。
咨询师
郭清莲
3年前
我想要是我,我会爱有多深很更有多大,爱恨交加是比较痛苦的。至于你自己,只有和你探讨后穿着你的鞋子走一走,我才会明确你的情感是怎样的,期待进一步和你深入探讨。
咨询师
李春艳
3年前
8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取舍
我不理解,我是一名刚出来实习的大学生,我和我的对象在一起两年多了,我们两个的恋爱观可能不一样,我觉得成年人的恋爱应该是独立成熟的,我认为可以去交异性朋友,我有分寸去聊天,可她好像太在意了,我觉得我应该有自己的社交,她也不应该去受限我的社交,我们都是大学生,我们应该去多提升自己,去认识新的人和事物。但我们老师跟我说过一段话“人呢,要学会取舍”可我还不知道怎么去取舍,我突然觉得谈恋爱受限我的社交,让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井底之蛙的行为。所以,我该怎么去取舍。
假装快乐
有一句流传很广的话。 男人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拉良家妇女下水,劝风尘女子从良。 好像是真的,我时常会产生这种想法。可是,这是为什么呢?
叮当
怎么才能为女生争口气。不恋爱脑。没有男人我们也能活得更好。男生都不理你了,男生都不回复信息了,为什么还要死缠烂打?为什么还要不要自尊。可是为什么心还是很痛。我只是想有个伴。一起说说话,一起过完一生。我现在觉得一个人挺好。不用讨好别人。不用去想别人怎么想。我知道没有结果,可是我狠不下心,我放不下。我舍不得。我不要脸。为什么我总是被别人抛弃。就感觉被别人抛弃了一样。我很痛苦。我把他当朋友一样。他就这么对我。为什么不理我了,我做错了什么。哭出来好受多了。憋在心里太难受了。我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拒绝和我沟通。失恋了,应该怎么才能忘掉。我忘不掉。
爱你
很痛苦
风吹麦浪
其实要求不高啊为什么这么难呢
真诚情绪有用解决一时
童丸
明知道不合适,分手了也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