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理解,我是一名刚出来实习的大学生,我和我的对象在一起
匿名
我不理解,我是一名刚出来实习的大学生,我和我的对象在一起两年多了,我们两个的恋爱观可能不一样,我觉得成年人的恋爱应该是独立成熟的,我认为可以去交异性朋友,我有分寸去聊天,可她好像太在意了,我觉得我应该有自己的社交,她也不应该去受限我的社交,我们都是大学生,我们应该去多提升自己,去认识新的人和事物。但我们老师跟我说过一段话“人呢,要学会取舍”可我还不知道怎么去取舍,我突然觉得谈恋爱受限我的社交,让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井底之蛙的行为。所以,我该怎么去取舍。
11温暖
12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接受或改变 是她在你心里位置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已经做了取舍,你更看重社交和个人提升,因而你对女朋友有不满。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恋爱中的两人是独立的,你们的关系是链接在一起的。有恐惧才会有限制。个人发展和情感在你的心中哪个更重要一些,你就会偏向那边。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考虑下对象的担忧此外换个角度思考,你对象像你一样去社交你愿意吗
咨询师
刘晶晶
1年前
可以尝试和对象深入沟通一下,表达你的想法和感受。同时也要耐心倾听她的担忧和想法。 了解彼此的恋爱观。对象对你的社交感到不安,可能是因为她在这段关系中缺乏安全感。 你提到的取舍,实际上是在恋爱关系中寻找平衡。可以有自己的社交圈,同时也要考虑到对象的感受。可以和对象讨论一下哪些行为是双方都可以接受的,哪些可能会引起不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妈特别想把他给我的要回去,曾经帮我买了一个笔记本,我暂时没有用,我是拿着做工作的,虽然我现在暂时没用,但迟早会用的,时时刻刻惦记着随时说,其实给我弟了也不是拿来打游戏吗
牛奶
前天晚上我的另一只小猫跑了出去 妈妈听到半夜直接过来了 好在它当天自己回来了 昨天我发现一开始丢失那只小猫叫声 我半夜两点多给妈妈打电话 她依然赶了过来 陪我找了四个小时 最后找到了猫猫 虽然这次是因为妈妈的疏忽 但她这次不一样 没有像从前那天 只顾着沉浸在自己的受伤情绪中 因为我和她表达了 “一个生命都没有你那点感受重要” 随后她好像就变的更柔韧了 妈妈在改变 也是我精准表达了出来 而不是像以往一样 只是指责否定发泄情绪
姝文
我在生气,不想跟那个人说话。 他不跟我说话,刚好。 不想跟那个人说话。 要让他知道,我就是得理不饶人。 让他知道,随意情绪失控、情绪化、找茬、犯病的后果。 我不是好惹的。
酷yi些.
老师是因为我俩在一起半年多了想法,而他一开始说让我去他家先见父母,后来我不去,然后又一次又问我去他家玩,我还是不去,后来他说你不去,咱们俩就只能保持这种关系,之后家里有人给介绍对象,父母问我,我一口回绝了,我就问他什么想法,他对我说要不就听你父母的话,你去找一个好的吧,我是女生,他00的,我98的,大概分开三天了,然后现在联系方式都没删除,只是不联系,然后就是他也没办法说服家里人,也因为最近自己好多事要忙,就给我说现在先各自好好生活,暂时两个人好好生活 他先解决他的事 ,他给我发消息一直在说我就希望咱俩能好好的,我把我的事弄完,咱俩都好好生活,就是暂时是这样,暂时好好生活,今天他给我闺蜜说了,让我闺蜜这几天多给我联系,说我俩分手了,他还发了快手 文案就是说,有些事是真的无能为力,我想知道他现在是逃避我,还是就是等忙完就回来了,还是就是不想在一起了
kai文
前天和男友吵架,随后两天是有给我打了很多电话我都没接;昨天下午他不打了我就慌了;就想跟他说分手让他再来哄我;他马上同意了;叫我自己去删除有关我们彼此的社交;他也马上把我微信删除;有关我们的社交也都删了;我傻了;也忍住没有找他;今天中午还找我;问我是不是真的要分手;我没有回答;又吵了几句;说我还有心情化妆怎样怎样;气呼呼的又回去了,到现在都没有给我打电话;是不是真的要分手啊
~
我感觉别人都过得比我好,而事实也是别人都比我过得好,我就觉得自己很糟糕,像有缺陷的人一样,心里特别特别难受,辗转反侧的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