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前天和男友吵架,随后两天是有给我打了很多电话我都没接;昨
匿名
前天和男友吵架,随后两天是有给我打了很多电话我都没接;昨天下午他不打了我就慌了;就想跟他说分手让他再来哄我;他马上同意了;叫我自己去删除有关我们彼此的社交;他也马上把我微信删除;有关我们的社交也都删了;我傻了;也忍住没有找他;今天中午还找我;问我是不是真的要分手;我没有回答;又吵了几句;说我还有心情化妆怎样怎样;气呼呼的又回去了,到现在都没有给我打电话;是不是真的要分手啊
1温暖
8回答
吴瑞轩
温暖了
#
感情变淡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这个过程中你要反思的是什么?
咨询师
吴瑞轩
5年前
哈,感觉你们是一对爱赌气的孩子,彼此珍惜一下嘛,都那么像,你们这哪能分手啊。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21"
咨询师
王胜
6年前
似乎你总是把决策权交给别人,即使是违背了自己的心意,仍不愿意为自己做主,是什么原因呢?
相关回答
uooo
我有个疼我的家里人,但是为啥我还是如此自卑,而且也不咋爱自己
xf
我们姐妹四人,从小我爸妈把四个人分成三六九等,经常在我们面前评价谁谁不好(我是最不受待见的老三),长大后,我们姐妹四个人无论生活中还是朋友圈,几乎没有互动往来,都很冷漠。情感比较疏离,还相互嫉恨,尤其是我,被她们三个人离奇地攻击,嫉妒。我们四个人跟爸爸妈妈都不亲,四个人的孩子也都不亲外公外婆,甚至表示了嫌弃和厌恶。外公外婆不自知,还到处炫耀自己的孩子被自己教育出来,各自找到工作。真的好无语。
笙亓
困难只会留向愿意吃苦的人
一一
不被善待不被爱都认为自己是咎由自取。并且没得到爱会让女儿们感到羞耻,一定是我拿出了问题,不然不会发生这种事的。 鸡乐里夹杂着身体的攻击叹息,批评指责和呼和的错误信念被植入女儿的内心,让他们认为自己应该为母亲的选择情感和对待子女的方式买单。也正是这种错误的信念。在有害的现状中维持。这不健康的母女关系,只要女儿内疚和羞耻地认为导致母爱无爱行为出行的原因是自己,他们就无法质疑无法捍卫自己的权利,也无法完整地感受这些经历带来的愤怒和悲伤。他们继续接受那些谎言,哪怕谎言塑造成自私毫无道德和缺陷的坏人并因此无权无视母亲的要求去感受自己的真实感受做有益自己的事这都是我的错是最大的谎言他退出了更多的爱无能尽所编织的谎言。 挑战最后这个巨大的谎言,直到他无法控制女儿们,直到女儿们得到自己生命中可能缺席已久的自由自爱和自我认同。 你需要温柔的安慰这个小女孩让他得到安全感慢慢放下他背负一生的愧疚和羞耻感。
叮当
他把我微信拉黑了,是为了我好,他是个善良心眼好的人。他是对我负责任。因为他了解我。我是放不下的。如果他再回复我信息,就是给我希望。所以他选择不回复我的信息,是不想给我希望。可是我的心里还是很难受。我应该怎么放下,我天天睡不着觉。我有时会哭,我怕失去。他是个人品好的好人,他拒绝我,不是我不好。只是他觉得我不适合他。如果他不喜欢我还和我继续联系,不拒绝我,他如果这么做就是对我不负责任。他没有那么做就证明他是个人品好的人。可是我一想到失去他我就会很难受。我应该怎么走出失恋。我要接受被拒绝。谢谢老师们为我解答,老师们辛苦了。要早点休息。熬夜对身体不好。我应该怎么换个角度思考。我要想对自己有利的想法就不会难受了。我应该想他是个好人,让他走,他这么做是为了我好,是对我负责。在这短短的一生中,什么都不属于我,我要释怀,我要放下,我应该怎么走出失恋的痛苦。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老师们,我今天发生一件这样的事,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我们岗位两个人,一个我,一个同事G,今天肖家也业务员来办事,不想走正常程序,这种事我们可行方便,也不可行方便,关键肖平时也光用人不来事,即便他是我们大客户,但单位又不是我们家两个的,给他行上方便,没准别的岗位还嚼舌头呢,我们得到啥了,啥玩意你得按程序来,不能总在我们这一步到位吧!肖有没有效率和我们有啥关系? 所以,我们两个商量,今天谁也不管肖家业务员… 结果那业务员来了,是同事G接待的,果然吃了闭门羹,再来,还吃闭门羹。 中午肖一直给我打电话,我问G咋办,G笑着说你自己看着办吧!我开车去加油后,在群里给肖发图片说不方便接电话。结果中午加完油吃饭,遇见肖的一个手下。一身纹身,在餐馆就问我为啥没给他家业务员办,我吃饭呢,被打扰而且又不认识这社会混混,直接了当回绝说必须按程序来。 回来单位,我想了下,我猜肖肯定跟G沟通了,G把事推我身上了,十有八九,于是我给肖回了个电话说,我问肖,你没给G打电话问问?肖说G跟他说今天不在?我大声问,G跟你说他不在??肖马上改口说G说不是自己班,猜的他不在… 我说,今天你家业务员过来,G接待的,给人讲了一通正规流程。我在旁边听着,没有说话。虽然今天是我值班,但是我们两个业务员都在,你现在给我打电话,哥,你让我怎么办?? 肖马上明白了,说下午拿了手续来…我觉得我也算一个解释… 我觉得G就是不好意思回绝肖,但是办都办了,既然决定,就一致对外,你推给我算怎么回事?? 老师怎么看待我的做法,和G的做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