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姐妹四人,从小我爸妈把四个人分成三六九等,经常在我们
匿名
我们姐妹四人,从小我爸妈把四个人分成三六九等,经常在我们面前评价谁谁不好(我是最不受待见的老三),长大后,我们姐妹四个人无论生活中还是朋友圈,几乎没有互动往来,都很冷漠。情感比较疏离,还相互嫉恨,尤其是我,被她们三个人离奇地攻击,嫉妒。我们四个人跟爸爸妈妈都不亲,四个人的孩子也都不亲外公外婆,甚至表示了嫌弃和厌恶。外公外婆不自知,还到处炫耀自己的孩子被自己教育出来,各自找到工作。真的好无语。
7温暖
2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阿白
2年前
算了吧第一点
阿白
2年前
喜欢说闲话
咨询师
李伟华
2年前
能够感受到,在和父母兄弟姐妹,姥姥姥爷等这样的至亲相处的过程中,他们带给你的感受是让你非常失望的!但是他们好像一种无所谓的样子
理解并尊重自己的情感需求,降低对他们的角色期待是否会让你感觉好一些呢
1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人是环境的产物
咨询师
金惠书
2年前
估计是先受到了攻击和针对才疏远的,很少交往,之后一旦有机会见面,这个问题没解决,自然这些东西还在,伤害还在继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人生的第二十三个年头,心态进入知命境,对过去,对自我,对社会全貌已有清醒的认知。好在,未来还长…
木易
今年28了,还是有很重的处女情结,有点影响我谈恋爱,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胖胖
我正常普通的照个镜子,我妈为什么一直骂我,一直放在嘴上,这和她也不搭噶,每次话都不说清楚。对父母态度就是:正常,尊重,没有感情,听过就算,不理睬不答应
小蜗我们去散步吧
不想动 不想出去 不想找朋友 手机都不想玩 只想躺在床上发呆
Gill
事情:我问他,这两天我在想,为啥我会去想关系会有点淡或其他的什么,是我太空了吗,还是什么, 他说:对的,是你太空了 结果:我就被伤到了 内究:为什么我会被伤到呢,是他说中了吗。是我心里想靠他,让自己生活轻松一点吗,还是什么 后续:当时在通话,我跟对方说,你不能这么说的,我现在有点受伤,要不你先睡吧。挂了之后我就有点想哭,抹了一会眼泪,心情好很多了。给对方打电话说,我好得差不多了,他说好的,说“我不敢在他面前生气,觉得自己挺失败的”啥的, 总结:老师,我觉得这是个好时机,我能抓住的话,但我不知道我有没有想岔,或是啥
胖胖
你的美无人欣赏还能称为美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