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的美无人欣赏还能称为美吗
匿名
你的美无人欣赏还能称为美吗
7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成蓉
1年前
美丽的花灿烂的绽放着,森林里的树恣意的生长着,它从来不期望别人去看它,一花一草一世界。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你自己欣赏吗?自己真正的从里到外欣赏吗?愿意的话可以和我聊聊
匿名
1年前
美存在的依据是什么。存在在哪里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自己欣赏
咨询师
李志梅
1年前
需要打通内在,外在的美再加内在透出的东西,叠加在一起会更吸引人,自然也会得到更多的人欣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家里搬家,供的佛祖可以带上楼房吗。我不知道应该放在楼房哪里。纠结。烦恼。她们说要请信佛的亲属送到庙里去。她们说楼房没有位置。我应该怎么做。楼房里也可以供仙家,佛菩萨。这是一种信仰。
白白白雪88
我昨晚喝孩子他爸打架了 他掐这我脖子,还用力踢了我一脚, 我也打了他~记不得怎么打他了 晚上12点然后我抱着六个月的孩子出门了 约着星期一去离婚 我跟他生活在一起都怕了 真的 我担心两边父母劝和 所以关机,他们今天特别着急找我… 特别怕我妈妈担心 说好不告诉两边父母 离婚就是… 因为都是单亲家庭 我妈妈特别不想我离婚 但是婚姻走到这步 真的没发继续了 队父母我该怎么办~~ 是不回复还是怎么呢
单身的苦
仁者的无敌,不是因为仁者可以打败一切,而是在仁者的眼里,根本就没有敌人。敌人不过是自己心念中的影像而已。朋友不能教给我们的东西,敌人却可以教给我们,敌人教给我们的东西太多太多,我们应该回报以更多的感激。所以,真的仁者,不是没有对手,是不把对手当对手,而当成磨炼自己心灵的师友。
我我我
十五岁在工厂打工男经理百般照顾,还跑我耳边打招呼,算不算暧昧
笙亓
发现还是会对妈妈有不满,当她做一些不为我考虑的事情时,我还是会不开心,但是当时不会表现出来,因为表现出来就是无效的争吵,是在之后慢慢的释放掉我的情绪,我会习惯性的什么都怪她。 比如吹风机被弄进水了,我怪她,后来想起来其实是我自己弄的
芊芊
我爱过你,是真的 我失去你之后的难过,是真的 我说要把你彻底忘记,重新开始,也是真的 其实,曾经我舍不得你走 然而,就到这里吧,连同我们的回忆,就到这里 愿日后我们还会想起彼此, 愿我们在各自的日子里享受人生的悲喜欢愉 愿我活成一个更坦荡也更值得被爱的自己 我走了 不再回来 告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