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家里搬家,供的佛祖可以带上楼房吗。我不知道应该放在楼房哪
匿名
家里搬家,供的佛祖可以带上楼房吗。我不知道应该放在楼房哪里。纠结。烦恼。她们说要请信佛的亲属送到庙里去。她们说楼房没有位置。我应该怎么做。楼房里也可以供仙家,佛菩萨。这是一种信仰。
5温暖
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22"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1
咨询师
温冬梅
7个月前
我想上楼生活是共同的,能否协商决定,才知道放在哪里都能接受,供参考
1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房子里设个佛龛就可以了
1
咨询师
左晓玥
7个月前
应无所住而生其心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喵喵
你们一个月会花多少钱呢?
感恩
离职了 同事一个嘴角向下的表情我印象特别深刻,离职了离职证明也没给我,虽然下周会给到我,但是我还是担心。其实给不给都没事。我还是害怕,不知道为什么
,害怕会伤害我。
sedona
该怎么办呢?平时白天几乎都是自己独处在家,在大城市的社交都很浅,大部分人都是吃喝玩乐 我渴望深度的灵魂链接,却又不断对人性失望
单身的苦
心善,自然美丽;心真,自然诚挚。 有时候,心不要太软,原谅自己就好;有时候,心不要太硬,原谅他人就好;有时候,心不要太亮,照耀自己就好。 人这辈子,逆境时,切记忍耐;顺境时,切记收敛;得意时,请善待他人;失意时,请善待自己。 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做一个简单的人;淡然面对幸运,笑着面对不顺,这才是最好的人生。
柚子的小粉丝
想si
hold zhu
感觉和老公没啥事,过个十天半个月,风平浪静甚至有了过日子的温馨感觉了。但是自己每当这个时候就会找事情吵架,比如翻旧账,各种小事放大去说他对自己不好的一些问题然后导致吵架。这种模式好像改不了了,但是对感情是有伤害的,这是普遍的夫妻相处模式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