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的第二十三个年头,心态进入知命境,对过去,对自我,对
雷
人生的第二十三个年头,心态进入知命境,对过去,对自我,对社会全貌已有清醒的认知。好在,未来还长…
14温暖
13回答
李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姜金玉
4年前
可能遇到了什么困难了吧,困难不能难倒英雄汉,俗话说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二十三岁,正是干事业的好时候,伟人毛泽东说: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就寄托在你们身上。
咨询师
李金玲
4年前
咨询师
关宏
4年前
咨询师
龚培军
4年前
不断反思!不断自我激励!不断成长!
1
相关回答
陆雅涵
分手马上两个月了,有很多事想跟她说清楚,可发现想跟她说,给她发过去的时候,我又害怕了。该跟她说嘛
彭灵
我上小学的时候,数学老师是个女的,心理扭曲,经常找漂亮女生麻烦,对男生很包容。有一次考试,我写错字了,就顺势涂掉重写。发试卷的时候,这个老师不高兴了,说我试卷不整洁,拿起粉笔就在我脸上涂。我知道父母不敢得罪老师,我也知道我如果反抗,她会更凶,我就让她用粉笔涂脸。我想不就是粉笔嘛,又不会痛,就是在全班同学面前丢个面子。面子这种事情对我没有杀伤力。我没吃什么像样的真正的亏。老师看我没有反抗,就放过我了。嘴里骂骂咧咧还有很多不满没有机会发泄。还有一次同桌是个男生,老是骚扰我,又是抢我的课本,又是摸我的脑袋。我斥责了那个男生,这个数学老师就找我麻烦,说我破坏课堂纪律,把我的位置从第一排调到最后一排以示惩罚。后来我妈给她送了礼,她又把我调回来。班里有个漂亮女生被她折磨得受不了,说长大要当警察,把这个老师关起来。这个老师知道了,课也不上了,拿一节课时间批斗这个女生。我小时候很机灵,知道形势比人强,不硬碰硬。加上自己的心灵承受能力强,没把这个老师的折磨当回事,没往心里去。我可能是班里唯一心灵没有受伤的漂亮女生。这个喜欢虐待的老师投射过来的戏码我没配合演出,没当个受虐者。我稳稳的接住了她扔过来的情绪垃圾。我就像个大容器,包裹住了所有的负面事件。
☑️
被家长有所控制时该抗争还是该顺从?
卿卿
我是房地产策划,工作量大节奏快,加班多。项目人员少,领导把别的项目4,5个人在做的事情给到我一个人做。还要求快,准好。心理压力大的同时,占用了自己大部分的休息学习时间。我认为我自己的学习是现阶段的重点,工作做好就行。但是现在工作占用了我太多的时间。也特别影响自己的心情,工作多易出错,容易挨骂。 不知道应该怎么平衡。
怦然
最近的生活哪哪都是不如意,很疲惫
小鱼沙拉里有
是不是人的心态不太一样 — 比如追求我的男的要一直承受被拒绝的风险,或者即使在我表现兴趣一般的时候,再来追逐 是不是其实别人如果回复你 就代表还有一点兴趣 但我害怕被拒绝 只追求全部的兴趣,所以收到别人一般的回复,我就不追了 是不是如果我自己这种心态,只能跟追我的人在一起,无法追求我想要的人 俗话说,脸皮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