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马上两个月了,有很多事想跟她说清楚,可发现想跟她说,
陆雅涵
分手马上两个月了,有很多事想跟她说清楚,可发现想跟她说,给她发过去的时候,我又害怕了。该跟她说嘛
8温暖
19回答
王永保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英
3年前
分手快两月了还想跟她说清楚,看得出来你好像还没放下她, 关于该不该跟她说清楚,在做决定之前,需要梳理一些东西,比如,你说清楚的用意是什么?你们想说的那些内容,发给她了,她可能是怎样的感受,怎样的反应,是否有助于实现你的意图?再来看是否合适发给她,如果不合适,那么基于你们的关系发展过程、彼此的性格,做些什么或者说些什么更有利于实现你的意图?
1
咨询师
王晓静
3年前
想解释清楚以前的事,但是又担心她不相信你吗?
陆雅涵
3年前
内心想说但又害怕
陆雅涵
3年前
是的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说清楚是为了复合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情绪已经崩了 没办法给别人提供情绪价值 偏偏想恢复却找不到恢复的办法 当前不允许我去刷刷视频玩玩游戏疏解情绪压力 (我需要弹钢琴 但是我有点没耐心)而且家里只有一个祖辈 直接压力拉满 我不能要求她不给我压力 但是我应该怎么让自己压力尽量小一点
雷
我真是个垃圾人渣下半身控制无能男。
花开花落
刚去公司实习以为下班了,看点到了,就走了。但是后来她们说我了,说下了班不能走。必须找领导去说我下班了。需要加班吗。还是可以下班了。总之下班了必须过去跟领导说一声。 1.为什么要说啊?说的意义在哪里? 2.真的好烦。下班了必须到处找那些领导说我下班了。那些领导都找不到人,不知道去哪里了,问员工员工也说不知道。本来下班了。但是找她就占用很多时间,又不是故意了。明知道我快下班了,还躲的我找不到。每次下班了找她可难了。人都不知道在哪里忙。有一次领导自己没下班,躲在角落偷懒,玩手机,
一个愣头青
小时候看见不该看的场景,长大了始终无法忘记
叮当
为什么外面道路上坐着全是人,我真的不想在她们面前走过去。有的钉钉看我。我不想被她们看到走两次了,我真的受够了。我想换条路走。换条路走,至少我不认识她们。我不想遇见人。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无法适应。关键是我走过去之后她们就会议论我们。我改变不了这样的情况。出去外面道路上全是人。我自己生气我自己
不一致
为什么每次我做了一个甜甜的梦,醒来就忘记梦的内容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