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马上两个月了,有很多事想跟她说清楚,可发现想跟她说,
陆雅涵
分手马上两个月了,有很多事想跟她说清楚,可发现想跟她说,给她发过去的时候,我又害怕了。该跟她说嘛
8温暖
19回答
王永保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英
3年前
分手快两月了还想跟她说清楚,看得出来你好像还没放下她, 关于该不该跟她说清楚,在做决定之前,需要梳理一些东西,比如,你说清楚的用意是什么?你们想说的那些内容,发给她了,她可能是怎样的感受,怎样的反应,是否有助于实现你的意图?再来看是否合适发给她,如果不合适,那么基于你们的关系发展过程、彼此的性格,做些什么或者说些什么更有利于实现你的意图?
1
咨询师
王晓静
3年前
想解释清楚以前的事,但是又担心她不相信你吗?
陆雅涵
3年前
内心想说但又害怕
陆雅涵
3年前
是的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说清楚是为了复合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特别好
感觉跟男生在一起不开心
茵茵
本人38岁,育有两个可爱优秀的儿子,我的父母跟我住在同一个小区,从小父母把我当掌上明珠,一直对我非常好,我娘家跟我就同一个小区,但是,我不爱回家,我娘家气氛非常压抑,每次回家我都小心翼翼,因为我父母关系非常恶劣,冷战了几十年,他们一直无沟通,一沟通就战争,一直互相针对。我不想回家,我觉得我娘家是一个战场,他们对我很好,但是我一点都不觉得幸福。我多么希望家是一个温暖的港湾,而不是战场。同时,我很怕我爸给我发信息,很怕他跟我说我妈的事情。我和哥哥多次劝离他们,他们就是不离婚也不分居,长期的痛苦,我很想逃离,但没法逃离,他们恶劣的关系困扰了我几十年。
神经蛙
这些男人,女人让我耳朵产生污染,精神污染
豌豆
自己所在的办公室我都不想进!午休起来难受去天台呆了一会,和A打电话,状态好了,回来工作,又难受了。 1.和领导在一个办公室,让我不敢按自己的节奏来,不敢该休息休息,该放松放松,想放松的时候得看一下领导在不在,如果在的话更沉默,看看自己能安静的干点啥自己的事情,而不是干工作的事情。 2.办公室的一个女孩工作很多,同在一个办公室,我没有那么多工作也不想有那么多工作,但她忙的时候抱怨的时候我还是有压力。 3.有点想离开这个单位了,仅仅是人际关系不放松。虽然现阶段我经济窘迫不能离开这,但还是时不时会有这种想法。已经在这工作十个月了。
赵宇川
我父母都是NPD, 我发现我现在变得非常讨好和迎合别人,老师 我的讨好迎合行为和我长期和NPD患者相处有关系吗
sedona
现在事情进行到一半,剩下一半我可以自己完成了,因为以后可能我也自己要去独立运作,他也有些事要忙,但不是抽不出身。 从让别人多帮忙多付出多巩固感情的角度来说,是不是剩下一半我不应该操心了?反正他之前亏欠我一点。 因为我发现很多时候太懂事,跟别人分得太清了,感情是否反而就淡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