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在事情进行到一半,剩下一半我可以自己完成了,因为以后可
匿名
现在事情进行到一半,剩下一半我可以自己完成了,因为以后可能我也自己要去独立运作,他也有些事要忙,但不是抽不出身。 从让别人多帮忙多付出多巩固感情的角度来说,是不是剩下一半我不应该操心了?反正他之前亏欠我一点。 因为我发现很多时候太懂事,跟别人分得太清了,感情是否反而就淡了。
17温暖
16回答
肖纪平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老师你从哪个字看出来我在套路朋友?我是在想要不要帮他省力气,这也不行?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交朋友简单一点最好,能自己做的自己做,需要帮忙的真诚请求,人家帮完忙了好好感谢,或在以后还这个人情。 交朋友如果用套路,你会没朋友。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君子之交淡如水 朋友之间不要处的太累
咨询师
刘中玉
4年前
真诚
相关回答
叮当
没有工作怎么办。女生应该学什么一技之长,应该选择一个技能,坚持下去,需要长期坚持才能学会。例如学习化妆,需要坚持去学习。
杜雨菡
我今天13岁,有点坚持不下去了,活着太累了,我总是幻想自己很优秀,但睁开眼看到的现实又和我当头一棒,没有一个孩子不想成为父母的骄傲,从小到大都没被请过家长, 不抽烟,不喝酒,不打架,也不谈朋友,我有在努力成为优秀的人,但我只有那点实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眼神,一个小动作,都会让我想一整天,思考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受了委屈只会在一个没人的地方哭,过一会就好了,跟没事人一样,这样太累了,可能是受的委屈多了,已经麻木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好事,我开始很少说话,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一个人呆着也不无聊,不主动发消息,怕自己说错话做错事得罪别人,这样小心翼翼的生活太累了。
小温
从事这一行也有六年了,这六年中自己之前确实不是很上进。看到和自己一起进来的都升职了,自己还是原地踏步,自己还是有点心里不舒服,然后呢,自己找的原因,这六年自己生了两个孩子,女的一到生孩子就在工作中的利用价值不是很大,所以领导不器重也是正常的,但是自己还是挺想升职的,我也在一步一步的提升自己的技能,接下来我怎么做比较好呢
笙亓
为什么两个有手有脚的大人,好意思剥削一个十几岁的孩子,母亲和继父,我因为不想寄人篱下一个人跑出去步入了歧途,母亲和继父从不关心我的幸福与否,更多的是在意我有多少钱,母亲不工作,对我出卖自己赚来的钱乐得开心,只要我有钱继父就总是婉转的剥削我,如果我给自己花,他就对我不友好,这一切母亲都看在眼里,但一直默许。现在我已从新开始了生活,但是我真的想不明白,为人父母可以这样没有良知吗。
叮当
我应该去网上哪里去学拍短视频,记录生活。
胖胖
为啥别人老做些无用的事并且不告诉并且还说是为我做的和别人说并且让我用负罪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