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两个有手有脚的大人,好意思剥削一个十几岁的孩子,母
匿名
为什么两个有手有脚的大人,好意思剥削一个十几岁的孩子,母亲和继父,我因为不想寄人篱下一个人跑出去步入了歧途,母亲和继父从不关心我的幸福与否,更多的是在意我有多少钱,母亲不工作,对我出卖自己赚来的钱乐得开心,只要我有钱继父就总是婉转的剥削我,如果我给自己花,他就对我不友好,这一切母亲都看在眼里,但一直默许。现在我已从新开始了生活,但是我真的想不明白,为人父母可以这样没有良知吗。
12温暖
18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谦
3年前
38"
咨询师
邢松
3年前
如果已经成年了,有独立生活的能力,就独立生活吧,和他们建立边界,他们值得被你控诉和提醒,但你没有义务去拯救他们,把过去的委屈和受伤讲出来后,就要看到过去和当下的处境都是需要自己接受的,而未来可以独立的自由的爱自己和创造属于自己的生活……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改变不了父母,改变自己,过自己要的生活.
咨询师
冯红艳
3年前
这样的关系让孩子太失望了吧! 估计你要么勇敢的闯出一条路来,会远离这样的家庭。 要么会因为这样的关系感到无力,挫败,迷茫,找不到前行的路。 希望你是突破者。
咨询师
朱春梅
3年前
5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刷了一天简历不停刷啥事根本不知道要吃饭洗澡了,好绝望。
AVEnie
我特别反感和讨厌。 心里极大的不舒服。
卿卿
一起工作的同事天天抱怨人和事,还在背后说别人坏话,做事拈轻捡重。领导面前积极干活,背后直接推活。 一想到和她一起工作就心烦,不能正常配合工作,心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潜意识,最近因为疫情关系,在家紧急办公,领导在群里问问题从不回复,领导好多时候也直接找我。
最后的最后
通过关系进得公司,要不要送点小礼物给帮助过我现在入职单位里的上司表示感谢,问题是刚入职和他不熟,应该如何应对?
胖胖
我想做建筑师建筑方面的或者艺术疗愈方面的。但是错过了那段时间。现在的年纪我就算上大学也找不到工作。人到中年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错过了就没办法了
笙亓
玩英雄杀,3V3最后只剩我就一个人了,对方三位都存活,本来想放弃了,但是玩着玩着对方忽然开始内讧,自己人杀自己人了,我就添油加醋了一下,最后我赢了。感觉好有意思,学到了一个计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