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玩英雄杀,3V3最后只剩我就一个人了,对方三位都存活,本
匿名
玩英雄杀,3V3最后只剩我就一个人了,对方三位都存活,本来想放弃了,但是玩着玩着对方忽然开始内讧,自己人杀自己人了,我就添油加醋了一下,最后我赢了。感觉好有意思,学到了一个计谋。
11温暖
13回答
崔加运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喔,不是快乐,这不是个专门分享快乐的平台,希望大家可以帮我透过表象看到更多本质而已~也没感觉得意,您的理解有点浅显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小隙沉舟,同心方可勠力
咨询师
原琪
3年前
不轻言放弃,最后的结局谁料的定呢?凡事总有转机。
咨询师
苏平
3年前
爽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旭
最好不要跟男方家人一起生活 真的。
哪吒
这个人怎么就不知道珍惜珍惜我?
uooo
在男生面前,我感觉我好像没什么值得他们喜欢的点。就除了长得好看。我实在找不出来自己可以被人喜欢的点。会被别人讨厌的点似乎可以罗列出一大堆。喜欢的点除了好看就是可以满足别人需求的优点,无关自身的,比如会说好听话什么的,。。
一一
每次吵完架,就保持边界了,一和好慢慢的我就又变成虎妞一样狂干活,干活时变成女汉子,我老公就跟我吵说我不尊重他了如何如何,我就又撂挑子,爱自己,不爱工作,不赚钱了,买买衣服,看看内在的自己啊,等等,感觉跟老公亲密的时候自己像个机器人,像个女管家,像个女掌柜的,只有吵架的时候才是我自己,我看到这个模式了,每次我都在成长,一次比一次更爱自己,一跟老公好我神经线就绷紧,一绷紧就累,吵完架反而不紧绷不累了
六日
我觉得陷入了一种无法自拔的黑洞,我脑子里想的是如何能不痛苦的s,经常在想有什么yao能没有知觉不痛的s,我唯一的解脱办法只有s
笙亓
现在我不是完全自己喜欢的状态 还有些隐忍的东西 我知道我真正喜欢什么 脑子里也导演了无数次那条路 我知道我可以做到 我会做到 可是我一直在原地踏步 在虚假的舒适区里面 把暂时的忍耐不小心当成了永远 当我去思考那个点时 这次没有问别人 就是回归自己去思考 发现了这个现象 我还是不够爱自己 才允许自己这样活着 或许这就是我的东风 万事俱备 如果没有爱 或许永远不能落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