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克服对前任的不甘心走出来?
匿名
怎么克服对前任的不甘心走出来?
8温暖
27回答
桂健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戴取文
5年前
成长,然后找个好的,你的心就甘了!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32"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不甘心是因为付出了很多。建议不要过多去关注对方,更不要去美化对方,把自己的日常生活安排好,可以制定一些工作目标和生活目标。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找自己的优点让自己更优秀,让对方后悔。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我们想一下通常克服后面加什么词,➕困难,➕恐惧,➕压力,对吧,克服是需要意志力的,理性的,判断的, 那不甘心怎么办,不需要克服,我们从心出发,甘心接受这个现实,甘愿放弃这段关系,选择结束,我想用个隐喻形容你现在的感受,失恋像在品茶,虽苦回甘,把过去美好的回忆留下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也想摆摊。气球是在哪里上的,是在阿里巴巴批发的吗。卖菜是在哪里批发的。我不知道货源。我也想摆摊。摆摊也是一个职业。锻炼与人沟通。交流能力。残疾人都能摆摊卖气球。我也想摆摊赚钱。我也想补贴家用。我有点残疾。去外面打工没有人要。不干活不行。能赚一点是一点。趁年轻要多挣钱。攒钱,老了没有人爱管。谁也靠不住。别人帮你只是一时。帮不了你一世。
叮当
我想分开住,我不想和他们一起住。我不想和父母一起住。我想和她们分开住。我今天和她们说我想分开住。在她们身边对我来说是害我自己。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我想自己有个楼房,有个不被别人打扰的地方。有男的在家,特别不方便,我在上厕所,他一声不吭就开门。都看见了。洗澡也不方便。亲戚远来香,父母也是远来香。我想独立,在她们身边我永远无法独立。我永远都是在靠。我已经废了。我对我自己我一点希望都没有。我一辈子都会这么孤单。我想留住另一个楼房。她们几乎天天在家里。如果她们在家,我就上楼道里呆着。我的身体越来越差了。我已经习惯了一辈子孤单。我已经遇见两次,我在卫生间,男的突然开门进来了。我说多了,人家不愿意。我大声说我要分开住。她们装听不见。我每天吃饭吃现成的,我不会做饭做菜。我自己出去走路都不敢走。我连家门都不敢出去。我现在住的是她们的家,不是我的家。以后一个人挺好。我不想找对象。找对象也气。看不上我。我想分开住。我想自己一个人生活。我想有一个不被别人打扰的空间。我不合群。说谁谁不愿意。不让他嘟嘟囔囔,他不愿意。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死了,可能她们还会放鞭炮乐吧。没有人会为我伤心。
你的芒果甜吗
那个异地恋半年的男朋友上周五到海口了,我们本来因为我说感觉紧张焦虑所以先不见,等他到三亚忙完再回海口见面的,同时也因为他心里迫切牵挂着新项目和合同,没有安排在海口的空余时间。但是因为他到海口是半夜凌晨两点半了,我老发信息问他到哪里了,这么晚才到海口是不是要在海口过夜,(从内地开车过来都是先到海口的港口下船再开往三亚,他的工作在三亚),他就问我要不要出来过夜,并说明他第二天很早就安排了保养汽车和拜访朋友的事情。 说实话,我是挺矛盾的,因为他前面的言而无信我总担心他不是值得我信任的人,害怕进一步发展关系。但是因为交往了半年,曾经有过很多甜蜜美好很多见面的期待和想象,所以我还是想见他的。所以就答应他了。 我们聊见面要准备的一些东西时,他说他想点个砂锅粥,我说是大碗还是小碗,他说小碗,我说你怎么不问我饿不饿,他赶紧说抱歉抱歉我给忘了,我就觉得他这个人应该是心里从来没有我,只有他自己,不禁悲从中来,对他说,这么长时间来我做了哪些重视他的事情,而他却一再背弃答应过我的事情,我感觉好难过,所以一会只见面就好了,不亲密了。他说他为了和我见面把酒店定在了距离朋友汽车保养店和准备拜访的朋友家很远的我家附近,(我心里想,这是为了想和我啪啪啪也算是付出吗?)我的变卦让他很失望也很无奈。 然后他就一直问我是在酒店外面和他见面还是到房间里和他见面,我当然知道他想亲密啪啪啪。 我先到酒店等好久他还没到,我需要把帮他准备拜访朋友的红包给他,他微信给我转了红包钱。他一直发微信用很温柔的语音让我先去房间等他,我知道温柔是因为他想啪啪啪,平时在面对工作时他是一个非常冷静理智非常严肃的人。 后来我就先到房间了,他提前网上订的。过不久,一个圆,大,白的脸上一双笑眯眯的小眼睛有些陌生的人进来了。温柔热情对还有些不开心的我先抱抱,捏我的脸,问我怎么了。反正是他哄着我亲密啪啪啪了,还吃我的脚趾。但我感觉我们心里并没有那么亲密。(虽然他30岁,但是因为不健身还有些胖,没有腰没有线条没有型。我相反,虽然50岁但天生长腿保持锻炼所以腰是腰臀是臀,脸也不拉垮)完事后他搂着我睡觉,可我认床,我就说我睡不着要坐起来,他很不高兴,嘟囔着说我这样不是折磨人吗,我顿时对他反感了。(我知道他开了一天一夜的车需要睡觉,但是也要尊重我的感受啊)
彭灵
游艳梅觉得我极端,我不是极端,我是同时具备两面。我有温柔似水的一面,也有强势泼辣的一面。我两面派。我是矛盾体。
梦梦爱睡觉.
才发现得到一个男生的宠爱会这么幸福,这么舒服,因为我是一个不算漂亮的女生,我会自己努力上进,我也会打扮自己,无论我怎么做都有男生喜欢,我也是挺无语的……
时光轨車
讲一个故事,有一个霸凌别人的女生,光明正大的欺负人,被欺负的那个女生,一开始很优秀,被她霸凌后,风评就直转急下,然后就惨淡离开了。 霸凌别人的那个女生,年龄很小,却又很爱当大姐大,欺负排挤别人很有一套。 没想到这样的女生,居然有不少男生喜欢,其中还有一个男生,男生先精神出轨,后面抛弃了自己的女朋友,和原来的女朋友分手了,还想当很多人面和她告白,爱她爱得不行了,爱的要命。 那些喜欢她的男生,评价她真性情,内心很爷们。 无独有偶,后面又在其他环境,经历了相似的事,一样的霸凌女,一样的出轨男。 真的搞不懂了,这是什么配置呀。 补充一下,霸凌女,欺负别人的时候还强调说,爱自己才能爱别人,要做自由的自己。 出轨男,出轨的时候还说,不知道为什么目光老被她吸引,好喜欢这种疯劲, 我理解的是,霸凌女身上很有冲突感,很有冲击力,像王者的那种感觉,就比较适合出轨男,不知道其他人有什么想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