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也想摆摊。气球是在哪里上的,是在阿里巴巴批发的吗。卖菜
匿名
我也想摆摊。气球是在哪里上的,是在阿里巴巴批发的吗。卖菜是在哪里批发的。我不知道货源。我也想摆摊。摆摊也是一个职业。锻炼与人沟通。交流能力。残疾人都能摆摊卖气球。我也想摆摊赚钱。我也想补贴家用。我有点残疾。去外面打工没有人要。不干活不行。能赚一点是一点。趁年轻要多挣钱。攒钱,老了没有人爱管。谁也靠不住。别人帮你只是一时。帮不了你一世。
7温暖
8回答
宣雪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宣雪玲
1年前
去1688批发哦~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7"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加油!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只要有想法,就积极行动起来!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可以问一下deepseek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为你的自力更生点赞!需要你去考察市场,作为你来说,你可能需要去衡量,做那种小生意更适合你,买文具或者玩具,可以是坐摊,卖菜的话,菜市场分坐摊和流动摊贩,你的行动不便,卖菜可能不是那么适合你。不用着急,慢慢来!做生意也是你积累创业经验的一种方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人性的圆满要比人性的好坏更重要,我个人认为,人要试图拥抱人性坐标体系的所有位置。喜欢武老师这句话。所以我才认为善恶都有存在的意义。有大有小,有高有低,有好有坏,有善有恶。世界才得以圆满。
绵绵
现在谈的这个男朋友我一直觉得他谈恋爱可以,结婚不行,谈了两年多了,我感觉都不会带领我成长,我遇到事情想找他不可能
hh
我疗愈复杂创伤一年多了,从很严重到现在的中度吧,我想知道这个进度慢吗?我很疲惫 很累,好几天痛苦几天,各位老师可以语音帮忙提建议哈,谢谢
笙亓
爱和先知先觉是在一个纬度里面的
一一
我的胸部有结节他在疼痛的时候,我闭上眼睛感受他的疼痛,感受到他有很多愤怒! 凭什么我就是不值得的人?凭什么我不重要,凭什么重男轻女,凭什么我从小就要认可他们大人的感受不认可大人的感受就对我们说污言秽语的话骂我,还说抛弃我的话威胁我,还说自己想死啊活的话让我内疚,凭什么我有这么多的恐惧?凭什么不允许我说自己的感受?凭什么得不到一点尊重? 装了一肚子的内疚 装了一肚子的不值得 装了一肚子的愤怒 装了一肚子的恐惧。 我恨你们
笙亓
有个人很爱和我聊天 其实她说的我都不感兴趣 觉得无聊 还是会尊重的听下去 然后她就说焦虑 别人做的好她做不好之类的 她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我就说 你可能就是太善良单纯了吧 缺少狼性 她就更焦虑了 感觉我否定了她 气氛很尴尬 我又找机会赞美她认可她 她也说做不到那种做高仿啊之类的事 哎好累呀 虽然我知道我说的有一部分对 可是以后绝对不能说实话 这属于交浅言深了吧 估计不说实话对方又会觉得我圆滑 其实懂得装傻才是王道 下次直接夸就完了 爱咋咋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