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个人很爱和我聊天 其实她说的我都不感兴趣 觉得无聊 还
笙亓
有个人很爱和我聊天 其实她说的我都不感兴趣 觉得无聊 还是会尊重的听下去 然后她就说焦虑 别人做的好她做不好之类的 她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我就说 你可能就是太善良单纯了吧 缺少狼性 她就更焦虑了 感觉我否定了她 气氛很尴尬 我又找机会赞美她认可她 她也说做不到那种做高仿啊之类的事 哎好累呀 虽然我知道我说的有一部分对 可是以后绝对不能说实话 这属于交浅言深了吧 估计不说实话对方又会觉得我圆滑 其实懂得装傻才是王道 下次直接夸就完了 爱咋咋地
7温暖
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你也是很善良的,会体谅他人,你说的很对,既然对方想夸夸,那你也不要介入他人因果了
笙亓
1年前
嗯嗯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有些人就是为了倾诉而倾诉的,她并不一定不知道怎么回事,也绝不会改变,所以他们的句型可能会是:你说得对,但…… 你不必太在意,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她爱怎么理解是她的事。
1
相关回答
叮当
母鸡一直叫,我喂母鸡食了,它还是一直叫。我受不了了。我冲动打鸡了。我全是毛病。我说能不能不叫了,我真的受不了了。它在一直叫。我心烦。本来有很多烦心事。我不是故意的。周围的人都听见了。我应该怎么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 。
橘子
你好
叮当
我一想到外面全是人,我还是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原先敢自己走出家门。我在家呆着很长时间,我就不敢自己走出家门了。我怕人,我怕人的目光。外面人多我不舒服,我就躲在家里。我选择在家呆着也是一个错误。因为我天天不见人,我的性格越来越古怪。人是群居动物,人是活在人群中的。我怎么才能靠自己走出去,不去依赖别人。我老是靠别人。可是我靠别人,别人时间长了不耐烦了。我想靠自己走出去。我老烤别人,带我出去。看到的人都会瞧不起我。我想靠我自己走出去家门。我想以后去别的城市旅旅游。可是我完蛋到连家里都不敢出去。我克服不了这种恐惧。我选择天天在家里呆着,时间长了。我就不敢自己走出家门了。
---
每个人眼里的我都是一部分的我 那都是真实的我吗? 那到底是别人眼里的我真实 还是我自己认为的我真实? 从不同人的眼里的我不太一样 那么我有点困惑 每个人说的都有道理 我疑惑了
叮当
取卡针放在哪里不会丢。应该放钥匙上吗。爱丢。有时候换卡要用取卡针。
夏天
跟我老公之间无法好好说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