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爱和先知先觉是在一个纬度里面的
笙亓
爱和先知先觉是在一个纬度里面的
4温暖
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事物本身没有对错之分,你对它投射什么,它就给你回报什么。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咨询师
郝俊君
2年前
“在爱里”这是个很美的表达
咨询师
冯贤
2年前
好深度的解释,喜欢!
笙亓
2年前
不是爱情啊,是慈悲的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y
123
用户9099822776
皮肤一片蜡黄,还有其他问题,真是活不下去了
過騏關俙
我怀孕了 男友耍无赖 不负责 没责任心 对我做的事挺绝 即使这样我还忘不了他怎么办 我还想跟他在一块 心里时不时的想起他 弄的我都挺难受的
故梦里
脑瘤晚期了,不敢告诉父母,为了治病,信用卡,借呗,花呗,银行,朋友都借了,现在也没有钱还,天天催款电话不断。还被公司开除了,我该怎么办?想死但是放不下父母。
嘉嘉游
辞职半个月了,还没有找工作,家里人就觉得我很闲,经常让我帮忙干点家务活,我是辞职了,不达表我很闲啊,连我男朋友也觉得我闲,最近天冷了,让我帮忙给他找点厚一点衣服,这不是自己的活吗,为什么要我帮你做,我辞职了是没有工作,我就不能用点时间学习我不会的东西吗,提升自我不可以吗?感觉难以沟通,呵呵……
北走
同学不礼貌的盯着我看,一直看啊看,我也看他,他完全没有要躲闪的意思,还是一直看,我也一直看,但是我就是想因为这被影响了效率,感觉好气好烦好害怕,虽然不重要的人的言行不重要,可是道理都懂,不知道怎么拉自己走出来了,确实是被影响了呀。想解决这个效率低下的问题。 也可能我总是招人欺负,坐地铁也要被人不礼貌的盯着看,我真的神烦和人接触。拿瑞幸咖啡还要一副臭脸,我真的好讨厌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